陳奕迅封歌王 開心慶功感謝學友哥鼓勵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28 日訊】金曲獎得獎名單出爐,由陳奕迅、張惠妹抱回歌王歌后寶座,陳奕迅得獎時,第一個擁抱的就是一旁的學友哥,陳奕迅出席慶功宴時說,當下得獎時,學友哥緊握住他的手,跟他說恭喜。

唱片公司開心慶功,旗下歌手張惠妹、莫文蔚、陳奕迅,一起倒香檳慶祝,因為這次金曲獎大豐收。

第二十六屆金曲獎頒獎人 林俊傑:「得獎的是,陳奕迅 《米閃》」

奪得歌王寶座,陳奕迅馬上跟一旁的學友哥,來個擁抱,雙方好交情,一個擁抱勝過千言萬語。

第二十六屆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 陳奕迅:「真的很開心,學友在我旁邊,在我捏我,我說現場的時候,他手握得我很緊,就不用說,就恭喜我這樣,我很開心,我的偶像在我旁邊。」

第二十六屆金曲獎頒獎人 戴佩妮:「恭喜 女王 阿妹 《偏執面》」

張惠妹第三度拿下歌后寶座,興奮之情溢於言表,致詞時說要感謝「最愛的人」,指得就是男友Sam。

第二十六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 張惠妹VS.記者 :「所有人都通知(獲獎消息)包含最好的朋友嗎?當然,謝謝,那他怎麼跟你說,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好,題目換題目換。」

避答感情題,阿妹順利封后,而讓她開心的還有,子弟兵Boxing抱回最佳新人獎。

第二十六屆金曲獎頒獎人 王力宏:「最佳國語專輯,華納國際音樂,《呸》」

蔡依林抱回大獎,最佳專輯獎,讓她在當場直接哭了出來,典禮結束後,跟唱片公司同仁一起開心慶功,直言得獎後,最想要好好放鬆一下。

第二十六屆最佳國語專輯獎得主 蔡依林 :「馬上要投入巡演這樣,我只能開心今晚,所以我今晚會,讓自己好好放鬆一下。(怎麼放鬆)大吃大喝」

華語歌壇盛事,蔡依林順利抱回大獎,喜悅心情全都寫在臉上。有沒有可能進一步公布婚訊,蔡依林則直呼不可能。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