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品牌崛起 品牌大廠搶商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28 日訊】房市不振,家居相關產業卻逆勢成長,不只頂級品牌搶攻市場,居家賣場也拓展新線,成立第二品牌。

家居精品商場副執行長特助 羅烈琦:「依照你自己的個性,依照你自己想要的東西,去量身訂作一個完全屬於你自已非常獨特的居家空間。」

從裝潢到餐盤器皿,依照自己的想法,布置專屬的居家生活品味,忠泰生活開發跨足家居品牌流通事業,看準精品家居市場,觸角從台北延伸到台中,以MOT明日聚落命名,企圖打造全方位的精品家居商場。

家居精品商場副執行長特助 羅烈琦:「生活上面能夠得到每個地方的滿足,所以我們就像是一個生活的提案家,把這些東西帶到所有的民眾面前」

近年朝大店邁進的,還有連鎖家具品牌歐德集團旗下的優渥實木,也在北中南開出6間門市,平均占地超過150坪。

日本品牌無印良品以餐飲的方式,鎖定25到45歲的女性族群,去年底在台灣開首家餐廳,5月推出台灣獨賣產品,與既有店相互拉抬,業績成長2成,下半年預將再開1~2家店。台灣品牌生活工場,也將在8月推出新品牌,與旗下精品家飾品牌結合,鎖定30到45歲的中高階層消費者。

房市低迷,家居生活市場卻逆勢成長,不少品牌業者轉向投入,開啟另一項生活品味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