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2254-1)京滬直接對壘 習近平一招可救股市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29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

白延松上個星期被停了兩期節目,在國內反應非常大,大家討論的都是說,白延松有他自己的個性。

我節目當中曾經說過一次,有一次白延松喝酒了,喝完酒就上了新聞1+1了,然後跟姓董的那位女士在對話的時候,酒話就說出來了。不知道喝的是小二、二鍋頭;還是大二,反正就那麼做了。

所以這件事情對我而言,我覺得是件小事情;是因為針對個體,但是它能夠引起反響,其實是指老百姓、反響的朋友,是一種被這件事情觸動了,一種覺醒的過程、一種明白的過程、一種醒悟的過程,這種醒悟是對制度的一種反思。

我也跟大家講過,2015年是個大審判的年,我特別提到6月10日這一天是個關鍵點。

6月10日我們知道,是江澤民當初1999年設立的,對法輪功迫害的組織。

而 2013年在習近平真正拿出了:國家安全委員會、深化改革小組,這樣的、它具有實力的,真正屬於他的,以國家為平台的機構之上,即刻抓了周永康,公開的弄 了李東生,李東生,中央電視台過來的,對吧!那結果弄他的時候,給他先冠的第一個名字,是黨的體制當中的610辦公室主任;而不是國家體制當中的公安部副 部長。

非常清楚,用國家的機構打黨的機構,打黨的最要命的機構,這黨的最要命的機構就是過去,20多年以來江澤民所掌控的、最主要的黨的機構。

很多朋友不願意承認,2014年6月10日劉雲山主控黨的精神、思想、道德、品質、宣傳的最高官員,拿出了香港610白皮書,帶來的一波浪潮。

到了今年6月10日,一結束,6月11日,喀,周永康完了!對不對?

這6月分出的事情,6月12日上海股市創造了5,260幾點的高點,你看看去!然後一直幹到星期五--今天。

最新的報導,因為事情剛剛出來的,文章題目這麼說的:

滬指狂瀉7.4% 中國股市創8年來最深的跌幅

我剛才說得很清楚,你記住,它是從6月12日創造了5,260多點的時候,創造了最高點一路下來,上證指數星期五暴跌了3百多點,一度超過8%,那包括上海、深圳2個股市的跌幅,創8年來最新紀錄,創業版更創下歷史上最大跌幅。

上海股市9個交易日跌掉1千點,2市超過2千個檔個股跌停,上證指數更接連失守了,4千5、 4千4、 4千3、4千2,4個關卡。創造了2007年以來的,雙雙創下2007年以來的新高。這就是人們的說法,這都是技術上出現的概念啦。

CNBC報導:耶魯大學的經濟學家認為,中國股市在很短的時間內增長了1.5倍,從任何標準來看都已經太超過了。

我 們跟大家介紹過,我說共產黨必亡。有人說你講這麼多年了,這個那個,我也跟大家說過,我說這股市會怎麼怎麼樣,人說你有病,對吧!其實我當時跟大家說過一 個概念,我說你記住,共產黨只要亡一次就全亡啦;股市只要幹一次就全完了;就像人死一回就死啦;打嗝,你下一回還能輪到下一回打,但是死就死了,這就是時 間的過程,這是時間是一個神的,一個不可動搖的概念。

人們只相信肉身眼睛所帶的,人們只會現在會痛苦,對吧!有個節目我說:我舉個例子,我說有個單一股票一天跌了47%,在香港跌的,我說到時候上海股市就會喀嚓了。有一朋友樂了,濤哥:給你點兒小知識,跌停是10%,不會超過47%,那要對牛彈琴這事就沒辦法了,對不對!

聽話聽音,鑼鼓聽聲,東西講得有味道是它背後有意思,對不?看電影好看,是它沒琢磨透,似透非透,心靈產生了反應。你出外頭找女孩去,人家女孩說是就是不,說不就是是,說是也是是,說不也是不,唉喲!你就有點,這事有點兒意思,對不對啊!

怎 麼那麼文化、那麼知識、那麼科學啦!跌停是10%,小樣兒們,2千股一塊兒給你跌10%,你懂不?所以有時候我自己在做節目當中,看到朋友的反饋,我只是 勸自己有時候,一定要明白、要耐心。就像朋友說的,濤哥有時候你說話可慷慨激昂的,是,我跟你說,有時候碰著急的時候,自己修得不好,容易那樣。

英國機構:中國股市可能會跌去50%

就在星期五之前,星期四,中國股市可能會跌去50%。說這話的人,是英國的一家金融機構叫RMG,首席投資官,我們對中國股市持謹慎態度,泡沫可能正在破滅之中。

中國股市擁有泡沫的一切特徵,散戶的推動行情,估值出於極端水平,他說甚至高於2000年,美國科技股暴跌時的情況。

我 跟大家講,大家要明白啊,這一件事情出現在從6月12日開始,那相應的包括香港出事情,香港是曾慶紅的地盤,整個香港政府建制派,都是曾慶紅的地盤,對 吧!這是我們跟大家講過的。而股市在我看來是背後有推手,有人故意要跟今天主政的人對著幹。那證據就是李克強一而再、再而三在提醒,但李克強說的話沒用, 那也就是在金融體系某些實盤人物,不鳥李克強。

而在反腐當中,你看不到金融體系的人下來,如果在這個背景之下,周永康被拿下第一天,第二 天股市創新高;然後一波下來,大家在北京、上海直接對壘,大家拼死了幹。而就在這個時候上海出現了PX事情,對吧!那星期四的時候高達幾萬人上了街,週末 據說還要大行動,民間動盪是今天主政的人,最不喜歡看到的;也是過去江澤民、曾慶紅,這些殘餘勢力者,只能叫殘餘勢力啦!因為在我的眼睛裡,曾慶紅、江澤 民已經完啦, 在利用這些,這就是今天的場面。

美國國會眾議院發起了343號決議案 譴責中共強摘器官

而與此同時也在星期四、星期五這一天,美國參、眾兩院通過了一項決議:

這 是來自於明慧網的報導,美國國會眾議院發起了343號決議案,譴責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6月25日美國第114屆國會,共和黨、民主黨在眾議院共同發 起了343號決議,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針對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的強摘器官行為,要求對中共器官移植系統進行可信、透明和獨立的調查;並要求中共立即停 止對法輪功,已經持續了16年的迫害。

面對股市的這種波動,面對香港的事情,今天的主政的人的唯一的,最有力的殺手鐧,把活摘器官在江澤 民主政期間的所作所為的真相拿出來,那就這一塊石頭,一巴掌可以把蛤蟆拍成肉幹。這就我跟大家說的,事情的發生以時間為軸,相生相剋的對應著走,誰也不會 讓手的。日前日本媒體已經披露一個消息,習近平講:反腐不是你死;就是我死,沒有你死,就沒有我生,這是習近平說的。

在整個提案當中一共有6條:

第一個:譴責中共認可的強摘器官。
第二個: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這種行為。
第三個:停止對法輪功精神修煉的持續了16年的迫害。
第四個:美國醫療界幫助提高,對發生在中國的非道德器官移植業的認證。
第五個:要求中共允許,針對器官移植泛濫,進行一個可信、透明和獨立的調查。
第六個:將在年度報告當中,年度人權報告當中,有關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問題。提出一系列的這樣的分析,意思要把事情的真相拿出來。

我相信因為這個提案剛剛拿出來,我相信隨著時間的推移,會影響非常大。2015年 是個大審判的年,已經啟動了,啟動的日子我們也看到了,6月10日之後的第一天,6月11日。

那好,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