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證實 江澤民下令活摘器官

據追查國際通告顯示,張高麗自1999年7月江澤民掀起對法輪功的迫害以來,緊跟江澤民對法輪功學員進行群體滅絕性迫害。(大紀元製圖)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30 日訊】

【大紀元記者常春/報導】中共對於法輪功群體的迫害,從前中共黨魁江澤民1999年發動後,至今尚未停止,其中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惡行更是令人髮指;但在中共以國家力量掩蓋的情況下,要找到相關證據相當困難。日前國際人權組織取得一段電話錄音,間接證實了活摘器官確由江澤民下令執行。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以下簡稱追查國際)的調查員,24日以江澤民辦公室祕書的身分,就江下令活摘幾百萬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對正在哈薩克訪問的中共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調查取證。張對江澤民下令活體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不僅沒有否認,也不覺得驚訝,還承諾一定會阻止追究江澤民的罪責,並請江「放寬心」。

追查國際的調查員一開始先以近來在大陸掀起的訴江潮為例,指江澤民很擔憂此事,害怕當局追究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責任,希望張高麗在政治局討論的時候,一定要阻止追究此事。

在錄音檔中,當調查員問道:「你能做到嗎?」張高麗並未表現出遲疑,直接說了「好,好,好。」

調查員進一步向張高麗表示,「你要知道追究幾百萬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這個事情責任很大,很重,你知道嗎?你理解的。」

「你回去了以後啊,你回去了以後,這個事你得……,」正當調查員接著說的同時,張高麗即打斷表示,「還得請江主席放寬心吧」,並說「祝江主席健康長壽啊。」

調查員最後向他強調,「那你這個事一定要回去抓緊啊。還有一個,剩下的法輪功學員習練者也得處理好,不能出紕漏。」張高麗則答應:「好,好,好。」

報導指出,此資料進一步證實,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確是由江澤民下令,而且多達幾百萬!中共最高層完全清楚,張高麗也是活摘器官罪行的主要參與者之一。

另外,針對張高麗承諾的對「剩下的法輪功學員習練者也得處理好」,報導指證實了關押大量法輪功學員的活人器官庫時至今日還存在,還有法輪功學員隨時面臨被活摘器官的危險

追查國際小檔案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成立於2003年1月20日,旨在幫助和協調國際社會正義力量及刑事機構,在全球範圍內徹底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協助受害者將罪犯送上法庭,嚴懲凶手,警醒世人。

今年5月分以來,海內外興起一股控告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的浪潮。目前已有超過兩萬名法輪功學員,向大陸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提起控告,要求追究江澤民發起迫害法輪功的罪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