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2255-2)西藏首虎: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30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

原來跟大家分享過,這地球上有70億人,這70億人沒有倆長得一樣的。當世界上70億人沒有倆一樣的時候,那每一個人都有他的來處,沒錯吧!這來處就跟人的靈魂相關。

每一個不同的人,他的靈魂來處不同,他塑造了這個人的性格和他的歷史的宿命的過程。每個生命都有他的生命特點。而今天現實利益的人,自私的人,最大的特徵是什麼? 改變別人,讓周圍的一切都要按照自己的想法走。

這是我曾經說過的:改變別人的人,是天下最蠢的人。而天下的人,大多數都嘗試著改變別人。

駭客帝國當中,你要去見巫師的時候,一進門看到那個小孩兒,勺子啊! 那特異功能。嘩! 彎了。然後你要就想試一把,倆眼睛就盯著那勺子,當他倆眼睛一盯著那勺子的時候,小孩兒說了:改變的不是它,改變的應該是你。那你要得聽懂喔!一個破勺子,人都不應該改變它,當人想用人心去改變別人的時候,你就啥都不會。勺子能把你的牙給崩兒囉!

當你不在勺子的所在的環境的境界中的時候,你的境界高的時候,所有的東西在你手裡面,都可以隨心而化。

一念創世界,一念造宇宙,這是人家佛家的話。人家有境界,有那種層面,有那一份尊嚴。只是想跟大家分享,啟悟朋友們,看待世界的概念,看待自己生命的概念,我個人有限的一種很淺薄的人間的理解,這人的層面裡簡單的認識。

一念創世界,爺兒們你坐在那兒,你說你什麼都不想。打死你,你都控制不了自己的思想,對吧!坐那兒10分鐘,你像坐一天一樣,你的想法當中已經什麼事兒都有啦!非常細節,人人如此。

你說它是世界還是宇宙,人的念頭就是最關鍵的。而現實中的生活的一切,就是看你的靈魂。你真正的念頭產生之本,它是否對人中的事情,被他影響, 還是你能影響他。人生命的意義:單行道。就是你是否能夠在利用人的,這吃喝拉撒睡,這種苦難之中,使自己生命昇華。面對大善大惡之時,你是否能辨別自己是堅守在善的概念上,當你的利益遭受損失時。

西藏首虎: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

而現實的環境又是展現的一切,出現在2015的大審判的過程中。星期五的時候,西藏的自治區的第一隻老虎,喀嚓了!BBC這麼報的:西藏首虎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落馬,西藏自治區人大常委副主任樂大克,涉嫌嚴重違法違紀,目前正在接受組織調查。這是非常有趣的喔!

我記得曾經跟大家講過:中共在用詞上是非常講究的,涉嫌嚴重違法違紀,違法:國法,違紀:黨紀。這個時候如果把違法放在前,違紀放在後,這就是有原因的。因為在他被拿下來之前,習近平上面發了一個通知,要人大常委討論,什麼?

全國公務員,全國公務員,上自主席下至普通公務員,要向憲法宣誓:65個字。這個人的官位是人大常委,你可以把他算成是國家公務員,國家公務員被拿下來,違法在先,違紀在後。如果這事情,成為習慣這麼做的話,今天的社會,在出現著本質的改變。

你記住:不是改革。是姜文從故宮裡出來說,漫天的大雪變天了。在中紀委的短暫的聲明中,沒有提供樂大客,被指名涉嫌違法違紀的更多的資料。而樂大克最關鍵的問題是:他是2004年從江西到了西藏,而出任西藏國家公安廳黨委書記。

是國安系統的,他從江西去的。而樂大克30多年從政的經歷,大部分都在公安和國安系統。

西藏前安全情報首腦落馬

2004年之前,他在江西也是公安,國安系統。江西是曾慶紅的老家。隨著這位樂大克給克出來之後,緊跟著另外一篇報導:

西藏前安全情報首腦落馬,後台曾慶紅,文章講:樂大克因嚴重違紀違法,這裡又改了!嚴重違紀違法。中國人報導的時候,習慣嚴重違紀違法。我們剛才看到的BBC報導,它是把這兩是挎上的;是違法違紀。所以把那銬上了,我相信BBC是從中國的網站上,中紀委的網站上,直接拷貝下來的。這裡面這個寫法;是中國人的編輯、做編輯,隨手寫出來的,按習慣。

文章講:長期任職國家公安系統,2004年初掌西藏的國家安全廳,是曾慶紅一手提拔起來的安全人員。這裡表明是曾慶紅一手提拔的,山東魯能的老闆被幹掉,直接是從他嘴上拿掉,曾慶紅的兒子;曾偉的證據。

幹掉國安系統的這樣的高官,就跟當初幹掉馬建一樣,文章也講說:前西藏軍區的司令員楊金山中將,曾經已經被抓過,他與徐才厚有關。楊金山中將被拿下來的時候,非常有趣:是在四中全會結束的時候,沒有任何先兆的時候,被拿下的。

樂大克落馬,沒有任何前兆。而樂大克出事,是國安系統的又一重大事件。他是繼北京市國安局局長 梁克,國安部的二個副部長,包括馬建之後的,又一個國安系統的重要人物出事。

關鍵就在於,樂大克在江西任職時,獲得國家副主席,當時的國家副主席:曾慶紅的器重,從江西公安廳處長,直接升為副廳長,調到西藏出掌西藏的國安廳。

張高麗證實: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達幾百萬

而星期六網上披露出另外一個消息,這個消息是人家,有相應一些國際社會的人權人士就要拿到中共的活摘器官的罪證,所做的調查報告。那這東西、這樣的事情,都是有相應錄音作為背景。

追查國際透過國際調查員找到了張高麗,張高麗在對話中,證實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多達幾百萬。6月24日國際追查調查員,以江澤民辦公室祕書的身分,就江澤民下令活摘,幾百萬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證,對正在哈薩克斯坦訪問的,中共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取證調查。

那調查的結果,它有很長的對話的錄音,它總結了幾個結果:

它說,第一個:張高麗面對以江澤民的祕書的名義提出的;江澤民同志下令摘取幾百萬法輪功學員器官一點,沒有否認,也沒有任何因不知情而驚訝。而對江澤民要求他,在政治局討論的時候,一定要阻止追究這件事情,積極承諾說: 我一定;請江放寬心。如果這事存在的話,那張高麗就成為了活摘器官的直接的罪人之一了。

第二; 張高麗承諾,對剩下的法輪功學員習練者也得處理好。這是他自己說的。

第三; 張高麗還表明,海外上萬名法輪功學員控告江澤民,已在中共高層造成了相當大的壓力,他是以江澤民祕書的身分、這樣的身分,獲得了張高麗這樣對話的答覆。有朋友說:這可能是假的。

我跟你說個東西啊!我們就客觀的分析這事;

你見過上級領導是誰嗎?你在單位工作的人,沒見過吧!只是公章,對不對? 

我跟大家說過:上級領導不是人,都是高級動物。沒有人去簽字負責的,對不對?

但如果你不執行上級領導的命令,那上級領導的高級動物的那種血盆大口,連你的骨頭都不會吐出來。這是你切骨的、知道有這份恐懼。沒錯吧!相生相剋的道理。

當你不知道上級領導是誰,但你又懼怕上級領導的時候,你說張高麗面對上級領導,他怎麼辦?跟你的選擇是一樣的, 沒錯吧!我跟大家說過:共產黨一定死在共產黨的組織、紀律、原則、行為準則、方式、方法本身上,幹死共產黨自己。

聽得懂就聽,聽不懂就算。所以在我的眼睛裡,這些都是調查過程,但是當你沒本事你不敢,當接到一個電話說:上級領導的祕書打電話找你的時候,你不敢確認,你也不敢拒絕的時候,搞不好就這麼回事,就這麼點事。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