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方首次約談八仙總經理 釐清疑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30 日訊】鏡頭轉回台灣,八仙樂園塵爆意外,造成一死四百多人受傷,八仙樂園則聲稱,只租借場地給彩色派對活動主辦單位。檢方將全案朝向業務過失致死罪偵辦,下午(30日)首次約談八仙樂園負責人陳慧穎,說明出借場地合約內容,以釐清責任歸屬。

八仙總經理陳慧穎與行政總監林玉芬,前往士林地檢署,以證人身份說明場地租借合約內容,兩人步出地檢署面色凝重,面對媒體詢問不發一語快速離去。

從遠處觀看事發現場,舞台上堆積大批還沒使用的彩粉,滿地遺留遊客倉皇逃生掉落的鞋子,現場一片狼籍。而遊客遺留的物品還有上百件沒有領回,警方陸續將具有證件可辨識的遺失物,送還失主。

新北市警局八里分駐所長 陳鎮清:「有身份證件或者可以聯絡到家屬的,我們主動來聯絡、護送,避免民眾或是受害家屬舟車勞頓或者是怕證件被冒用,我們還會持續核對身份,持續聯絡家屬送達。」

塵爆事件進入第4天,檢警約談同步進行,除了八仙負責人之外,警方今天也約詢活動主持人與事發當時噴灑二氧化碳引發第二波火勢的男子。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劉姿吟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