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疑洪秀柱一中同表 國民黨內退黨聲起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30 日訊】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的一中同表,是不是引爆國民黨的退黨潮呢?在前國民黨立委張碩文宣布退黨轉投橘營後,國民黨立委張嘉郡也質疑,一中同表主張,她甚至表示,已經認真在考慮退黨。

國民黨已經提名立委張嘉郡選雲林縣立委,要跟前雲林縣長蘇治芬PK,沒想到,張嘉郡拋出震撼彈。

國民黨立委 張嘉郡:「其實我心中還是有國民黨,但是我覺得說,假設黨都一直沒有辦法跟講的一樣,說成為一個開放的政黨的話,的確我是會認真考慮。」

認真考慮退出國民黨,原因就出在黨準備要提名的總統候選人洪秀柱提出的一中同表,她無法認同。

國民黨立委 張嘉郡:「一中同表這件事情,這已經是超越這個共識,我覺得這一點,我也建議說就是,柱柱姐如果真的,立志要擔任台灣總統的話,她必須要更審慎評估她的發言。」

憂心黨的路線恐怕會越走越窄,張嘉郡考慮退黨,在她表態前,前立委張碩文就質疑黨沒有中心思想,宣步退黨加入親民黨選立委,還有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紀國棟,質疑黨在初選過程對他不公,讓他無法在台中選區域,現在也傳出,民國黨向他招手。

國民黨立委 紀國棟:「你一個百年大黨,把人都一直往外推,你這個黨不變小才奇怪耶,參加哪個黨,或是以哪個黨名義參選,我覺得是可以做一個考慮,但是我想參選的立場,應該是不會變。」

洪秀柱的兩岸主張,引發國民黨本土派反彈,張嘉郡出來開第一槍,挑明質疑一中同表,國民黨719全代會提名洪秀柱後,會不會有其他人跟進,還有得瞧。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