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議員:應追查活摘器官參與者責任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30 日訊】美國國會議員於上週發起343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針對法輪功學員的強摘器官行為,這一決議案得到多名國會議員聯署支持。有議員指出,必須將參與強摘器官犯罪行為的責任人繩之以法。

6月25日,美國國會兩黨多位議員在眾議院共同發起343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針對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的「強摘器官」行為,停止對法輪功已持續十六年的迫害,並要求對中共器官移植系統進行可信、透明和獨立的調查。

該決議案發起人之一、共和黨資深眾議員羅斯雷婷恩(Ileana Ros-Lehtinen)表示,必須制止中共當局針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

美國國會眾議員Ileana Ros-Lehtinen:「中共針對平和的法輪功學員們進行非常嚴重的歧視、折磨和迫害。大量證據表明,中共當局參與摘除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併進行販賣。我們必須制止這種殘酷暴行。」

聯署該決議案的眾議員羅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指出,應當將參與活摘器官罪行的直接責任人繩之於法。

美國國會眾議員Dana Rohrabacher:「毫無疑問,中共政府一定很清楚這種謀殺罪行,也知道有人參與謀殺法輪功學員,販賣他們的器官謀取金錢。對於直接參與罪行、或默認事態發展的中共官員,必須追究他們的責任。」

新唐人記者林樂予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