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中寮U字型空中步道 挑戰遊客膽量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30 日訊】南投中寮的U字型透明玻璃空中步道,座落在峽谷山勢之間,龍鳳瀑布上方,懸空高17層樓,場景像是美國大峽谷空中步道,凌空踩在上面令人腳底發麻,7月中試營運,是一個挑戰勇氣的新景點 。

南投中寮公所開闢一個像是美國大峽谷的空中走廊步道,總長35公尺,鋼構U字型突出15公尺,懸空17層樓高,踩在玻璃上面令人腳底發麻,挑戰遊客的勇氣膽量。

南投縣議員 廖宜賢:「(公所)利用台電的回饋來拿2千4佰多萬經費來這裏建設龍鳳瀑布的空中走廊。咱是仿美國大峽谷它那個空中步道來做的。」

站在步道上面可以眺望遠方,峽谷、山景及瀑布源頭都可以一覽無遺,步道雖然是用強化玻璃底板做成的,往下看,垂直的山谷,還是讓人膽顫心驚。

探勘人員v.s記者:「好可怕喔。」(有沒腳底發癢)「有啊!」

空中步道下方還有龍鳳瀑布,大熱天許多遊客在溪中玩水,清涼又消暑。這個令人驚奇的空中步道結合周邊的風景,成為南投的新景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漢昌 蕭正忠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