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日樂集在西螺老街表演 觀眾滿街回報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30 日訊】在炎夏高溫超過36度的情形下,西螺老街難得的熱鬧景象,完全是因為西螺農工太日樂集,鼓聲振振,齊刷刷的動作,讓觀眾雖然汗流夾背,但完全被這些高中生給融化了,人潮隨著鼓聲越大,越聚越多。

鼓聲隆隆,齊刷刷的動作,吸引往來遊客,不畏高溫,專注地看這群西螺農工學生所帶來的精彩演出。 

集訓不到兩年,已在許多地方公演過,也讓年紀輕輕的十五位團員,有所體會。 

太日樂集成員 廖同學:「我覺得我可以很有自信的說,我比其他的高中生學到更多,因為不只是課堂上的東西,我學到還有包括出去外面演出看到很多很多。」 

太日樂集成員:「這幾年學到的就是團隊合作,每一次的演出,都會藉由分配工作,來找尋自己適合的定位、位置,也在這裏面學到很多做人的道理。」 

不管是大鼓、桶銅太鼓,或是家裏的垃圾桶都能打,成員開玩笑說,只要一閒下來,看到東西都想打。 

太日樂集成員 廖同學:「無聊的時候,我的手會在那邊一起打節拍。」 

太日樂集成員 廖同學:「從原本不會的小孩,到現在就是已經可以出去表演這樣。」 

成員中幾乎都是第一次學樂器的,經過不斷的練習與默契的培養,15位團員用打擊樂傳遞友情,也將歡樂帶給老街的遊客。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