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中共嗆聲 七一遊行:建設民主香港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01 日訊】這是雨傘運動後,首次七一遊行,訴求是建立民主香港。香港前政務司司長 陳方安生 昨天召開記者會,呼籲港人踴躍上街。

前政務司司長、香港2020召集人陳方安生提出「後政改時期」特區政府應該重啟政改談判及履行雨傘運動中對學聯的承諾,設立溝通平台,讓各界與中央繼續討論政改。她表示會參加七一遊行,呼籲更多港人上街。

香港2020召集人陳方安生:尤其我們現在都未曾有望有真普選。

她並批評評梁振英上任以來從未捍衛一國兩制。

香港2020召集人陳方安生:他不認同我們的價值觀,他亦不幫助香港人說話、向北京反映香港人的心聲。更加不維護「一國兩制」,捍衛我們的核心價值和生活方式。

對於政改方案出現戲劇化的結果,她批評建制派議員第一時間向中聯辦解釋,卻不是選民。

香港2020召集人陳方安生:「事實上,我們現在看到,削弱「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是中聯辦、是特區政府以及建制派的人士。」

陳方安生認為,三位身兼行政會議成員的建制派議員應該負起政治責任引疚辭職。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