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節最佳韓餐館 泡菜炸雞烤肉揭密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01 日訊】在紐約,有不少韓國餐館備受大眾青睞,上週末在紐約時代廣場舉辦的Taste Asia亞洲美食節上,網絡投票評選出的“最佳韓國餐館”揭曉。一起來看一看。

說起韓國美食,大家印象中都會浮現出酸辣爽口的韓國泡菜,汁多味鮮的烤肉,一部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也讓韓國炸雞風靡全球。那麼,我們來看看,亞洲美食節網絡投票中,最棒的韓國美食,非哪家莫屬?

最佳韓國泡菜,被曼哈頓下城Chelsea Market中的Mok Bar奪得,店員Esther說,她的泡菜祕籍,出自於她的奶奶親手承傳。

Esther Choi:“我從兩歲的時候就開始學做泡菜了,我在奶奶身邊時,她經常會做泡菜,都是採用非常傳統的方法,每年我們整個家族聚在一起,做特別多的泡菜,我一直都記得。”

最佳韓國炸雞,頒給了金融街的Bonchon Chicken。最佳韓國烤肉的得主,是曼哈頓韓國街的Miss Korea憶韓國,當天正好趕上餐廳開業五週年慶,老闆Sophia認為,他們的烤肉絕對稱得上獨門。

Miss Korea餐廳老闆Sophia Lee:“我們用一種特殊的缸,醃製八個小時,選用的肉質感非常鮮嫩,口味非常好。”

最後的大獎,最佳韓國餐館,由北昌洞豆腐煲(BCD TOFU House)曼哈頓分店摘得桂冠,這家餐館採用有機豆腐為原材料,並且開業18年來,秉持始終如一的口味,獲得網絡投票者的青睞。

頒獎典禮當天,還有韓國傳統的“三鼓舞”表演,獨具古朝鮮宮廷文化的特色,吸引了不少遊客,駐足觀賞並拍照留念。

新唐人記者 楚玉、邱豹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