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鐵玫瑰音樂學院 王治平首場開講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01 日訊】桃園市第一屆音樂學院講堂,邀請音樂人王治平,分享自己的音樂故事及跟國外樂手合作的經驗。

製作過蔡依林、田馥甄等唱片的音樂製作人王治平,日前在桃園一場音樂講堂中,分享他製作流行音樂的過程以及跟國外樂手合作的經驗。

音樂製作人 王治平:「在跟國外樂手交流的時候,我覺得最大的讓我收獲地方就是這樣,就是說讓你的音樂加分,讓你的音樂這個品味有別於你在台灣本地做的,因為我必須講,就是本來我們的流行音樂就是從西方來的。」

藉由自己一路走來的音樂故事,王治平鼓勵愛樂的年輕人,朝著音樂這條路,勇往直前。

音樂製作人 王治平:「我平常在專業領域做的流行音樂,其實我覺得更多更有意義應該是,跟非專業的人去分享這些東西,我覺得讓更多人了解音樂是怎麼回事,因為這樣子更多人來喜歡音樂,我覺得非常有意義的事情。」

民眾 陳恢宏:「從各個國家的經驗分析然後討論都吸收到,他推薦我們就是尋找不同的人創作,就有些創作人歌手,他們就是喜歡就自己一個人創作,但是如果我們去找不同的人創作,然後會蹦出不一樣的新火花,然後會做出不一樣線的東西。」

首屆音樂學院講堂,邀請了十位音樂人,接下去7-10月,還有9場講堂,邀請薛忠銘、馬修連恩等音樂名人輪番上陣,分享他們的音樂之路。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