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致葦搏鬥105時不治 未圓設計師夢想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02 日訊】午報頭條帶您關心,八仙樂園粉塵爆炸案,今天凌晨不幸再添第二位罹難者,19歲的海洋大學,時尚設計管理系學生,劉致葦,全身95% 燒燙傷,今天凌晨心室衰竭,院方與家屬討論之後,家屬決定,放棄急救,稍早,劉致葦的偶像,設計師吳季剛也表達哀悼。

台中榮總副院長 張宗泓:「由亞東醫院轉來台中榮總的,八仙塵爆事件的傷者劉先生,他是19歲男性,已經在今天清晨5點40(41)分不幸往生。」

罹難者哥哥:「花他有看到,蔡依林的錄音他也有聽到他都非常高興,一定要給所有的傷者還一個公道,也希望其他還在努力的年輕朋友們,繼續加油!繼續努力下去,謝謝。」

家屬說,劉致葦這幾天意識清楚,有用潦草的字寫出我想回家,家屬也有用各種方式鼓勵他,但今早病情出現變化,家屬不忍致葦,再繼續承受痛苦,放棄急救;大體經過檢查官相驗後,隨即移靈送回家鄉的新竹殯儀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