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2258-2)新國家安全法通過並生效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02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

 

我記得在多次節目當中提到,這個血月的故事。血月的故事是在兩年之內,4次出現月全蝕,這是一種自然的天象變化。

 

但是在我的節目當中,我說不是自然的,中間一定有原因。中間有著特別的今天在科技方面,把人自我膨脹之後的人,所根本認識不到的內在的故事。

 

血月現象按照CNN它的調查的資料,5百年裡出現3次,我重複過多少次了。

1949年、50年一次,1967年、1968年一次,2014年、15年,最後這個血月9月28日才出現。

 

而應對著卻是中國的大的事情,應對著中國大的事情,卻又與傳統最古老的猶太人,信仰直接相關。非常有趣的,1949年、50年中共建政。 對吧!

 

中共建政,1967年、1968年,毛澤東以黨的主席的身分,那個時候叫主席,黨的主席的身分殺了國家主席劉少奇。

 

2014年、 2015年,習近平以黨的總書記和國家主席的身分,為了保命,他必須建立起國家體制,整體獨立的國家體系,必須殺了江澤民。

 

但特別的就在於:這1949年、1950年、1967年、1968年,2014年、2015年,這3次血月的時間,卻完全與猶太人的三大節日當中的兩個;逾越節和住棚節完全相吻合。那個日子是一天,我問你還叫自然現象嗎?

 

如果你叫自然現象的話,應對了古老的傳統,天上一顆星星對著地上的一個偉人。

這是中國古老的傳統,跟西方的概念是一樣的。猶太人的節日跟摩西帶領猶太人走出埃及是吻合的。

 

所以這是我想跟大家要明白,我們今天處在這-只能有這樣大的背景,才叫大審判。才叫你在西方的信仰當中,被稱為的大審判;才會在什麼聖經啟示錄當中提到。

 

今天是這故事,在我看來就是這個故事。所以才提到:你今天看這個、看那個,你不如自己做點兒什麼?

 

因為在西方的信仰當中也提到:未來的希望在東方,未來的希望在東方。

 

當然這是我個人淺薄的認識啦,你可以信;你可以不信啦。但是,佛魔從來不兩立的啊 。對吧!

 

那魔鬼就是魔鬼。當共產黨被視為魔鬼的時候,被人們認可為魔鬼的時候,你為什麼還是成為他的一員?透過誓約的方式呢?

 

誓約,這樣的概念是生命的概念。當你透過誓約的概念,成為它的一員的時候,你必須以誓約的方式解除與它的關係。

 

聲明退黨、 退團 、退隊。

 

德國之聲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人大通過了新的國家安全法並且生效。

 

誒 !很多人站在共產黨萬歲的基礎上,去看待這件事情。但我不是, 我不認為,我認為共產黨死定了。它一定要建立起完整的國家體系,去代表當共產黨死的那一天,這個國家還能正常運作。信就信啊! 不信就算。

 

新國家安全法通過並生效

 

那這篇文章在報導當中,在我看來,還是站在共產黨萬歲的角度去報導,它是這麼說的:人大常委法制工作委員會的副主任,叫做鄭淑娜說:

 

中國的國家安全形勢變得越來越嚴峻,一方面要維護國家主權,另外要維護政治安全和社會安全,處理社會內部矛盾。

 

所以任何大的社會變更的時候,它最懼怕的是社會動盪。那所以我才跟大家說:今天中共上層的打鬥,它把主戰場,唯一的可能剩下最後的戰場,放在了護生股市上。

 

那9千萬股民比共產黨黨員多,而這大多數會被黨的極少數的金融寡頭,在股市中玩弄著、 蹂躪著、 摧殘著。

 

當一旦他們的承受力受不了的時候,就會崩盤。會給今天在強調:社會內部矛盾

 

、政治安全和社會安全,這樣今天主政的人,帶來莫大的威脅。

 

因為中國共產黨的體制,不是民意的體制,是強姦的體制。

 

所以我曾經說過:習近平吃包子、 吃炒肝、 吃臭豆腐,你吃什麼都成。高速路上從路上下來,看看練攤的怎麼樣?

 

共產黨不講民意,而你今天主政的人講民意。

你講民意,當想把民意化為你真正的力量的時候,你只能拋棄中共。這是注定的,

沒有任何出路的。

 

歷史上講民意而不拋棄中共的-胡耀邦。胡耀邦把上百萬的中共黨員解放,黨吃死了他。 咬了牙說:黨吃死了他, 氣死了他,六親不認是黨的品質。

 

因為黨是高級動物, 不是人,它為什麼要認親家?趙紫陽講人性,黨, 在黨的體制當中,任何一個講人性而堅持黨的領導者,被黨碾得體無完膚。

 

文章提到說:法新社講,這部新的國家安全法涉及範圍很廣,但大多都是基本條例。具體細節不多,而官方講:國家安全法誓言:要保護人民的根本利益,包括國家主權; 領土完整。

 

西方報導當中,一定從國土的角度說。國家安全法在我的角度來講,有了國家安全法,人大常委通過之後,那江澤民、 曾慶紅的存在,就是對國家的真正的威脅。

 

共產黨的存在,會對國家真正的威脅。

 

你可以信;你可以不信。我還說這話,你可以信;你可以不信。這一切的概念,

今天中國發生一切的概念,跟外國人沒關係,只跟中南海有關係。

 

那新的國安法通過之後,那香港自然就感到很擔心了。法廣的相應一篇報導,這麼說的:人大通過新的國安法,法工委指出不會在香港實施。

 

這是說得很直接,這裡它提到說:1日通過的新修訂的國家安全法,即日生效。

 

而人大常委法工委的副主任:鄭淑娜表示,新修訂的國安法,雖然兩度提到香港,

但由於新通過的國安法條例,沒有列入基本法附件三。按照基本法規定,不會於香港實施,香港需要自行就二十三條立法。

 

作為說明,那為什麼這麼說明?它不想在香港出現更大的動盪。想在香港出動盪的人,是江家體系的人;是曾慶紅的人馬,竭盡權力在香港要玩死習近平。在香港沒有玩死習近平。2015年1月分,曾慶紅的得力門生,馬建死了,曾慶紅被人剁了。吃螃蟹的時候,現在吃螃蟹,啪! 一剁 ,就點啤酒。

 

七一遊行:民陣稱4.8萬人參與,2009年來新低

 

七一大遊行,在去年創立了非常高的數字-50萬。 結果今年驟減,只足去年的1/10。

 

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看到一些簡單的報導,沒有評論。它說民陣稱:今年七一大遊行,來了4.8萬人,2009年應該是4.7萬人。

 

那我個人以為這是非常正常的,非常正常的現象。因為在香港,整個經過去年的一年的過程,完全亂了營了, 大家迷失了。在香港本地,無論是哪一方都不是勝方,所以無論哪一方,都不能說服對方。

 

我早就跟大家講過:香港的問題,是中南海的問題。在香港是解決不了的。當香港建制派投票,針對人大831決定,出現了如此戲劇性變化的時候,港澳辦人大常委,港澳辦主任是張德江。

 

個個今天我跟你說:沒頭的蒼蠅,不知道奔哪抓。那李源潮幹嘛? 李源潮也明白,反正決定權也不在我手裡頭,你找習總吧!習總去幹嘛去了?在遵義的高速路邊上,去看那練攤的,你看這事整的。

 

就是我跟大家說:香港當出現這種事情的時候,它的整盤棋的目的,是打習近平。是希望在2014年9月28日那天,在金鐘、在特首辦公室的大樓前開槍,那整個這件事情完了,

 

香港這件事情完了,這件事情的完,是在香港作為主戰場完了,而事情的起因,都在中南海的瀛台。

 

所以,在香港今天表現的這個場面,沒人出聲是非常正常的。這麼多人出來,也是非常正常的。你將看到中國土地上的巨大的變化。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