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位海外訴江律師:中華民族正在回歸正途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02 日訊】近兩個月來,法輪大法明慧網收到兩萬多人控告江澤民的刑事控告狀副本。對此,曾代理海外第一起訴江案的律師泰瑞‧瑪甚表示非常欣慰,她鼓勵所有善良的中國人都參與訴江,共同見證這一歷史性的時刻。

2002年10月,即將退位的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因私訪問美國芝加哥時,被法輪功學員以「群體滅絕罪」告上法庭,成為法輪功學員在海外起訴江澤民第一案。代理此案的律師泰瑞‧瑪甚博士對於最近在中國出現的起訴江澤民大潮感到十分欣慰,看到了中華民族回歸正途的希望。

人權法律基金會執行長Terri Marsh:「我非常欣慰,真的很欣慰。早就應該這樣了。這意味著中共當局應該追究江澤民及其他獨裁者的責任。因中共竊權後消失的中華民族的光輝和尊嚴,將再現中原大地。」

瑪甚博士鼓勵所有善良的中國人都參與其中。

人權法律基金會執行長Terri Marsh:「作為一名律師,我真誠建議所有善良的中國人,都向中國的舉報部門寄送報告,幫助受害人檢舉行惡者的罪行。」

瑪甚博士認為,周永康、薄熙來等江派高官的落馬,與他們緊緊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罪行密不可分。因此,她正告所有曾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立即懸崖勒馬,公開道歉並停止迫害。

人權法律基金會執行長Terri Marsh:「對於其他緊緊追隨江澤民的人,包括羅幹、李嵐清、趙致真等等,我想告訴他們:第一,你們要小心了,好好認清眼前的局勢。第二,公開向法輪功道歉,立即採取一切可能的行動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除起訴江澤民的案件外,瑪甚博士還曾代理過起訴羅幹、李嵐清、薄熙來、王旭東等多名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高官的案件。

新唐人記者林樂予美國首都華盛頓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