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世女神 奧黛麗·赫本經典再現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03 日訊】曾被譽為影史最偉大女演員之一的著名女星奧黛麗·赫本,一直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經典偶像。日前,奧黛麗·赫本傳奇人物攝影展,在英國倫敦展出,赫本的兒子也到現場,和媒體講述她對媽媽的回憶。

一幅幅珍貴的老照片,讓人們重新回憶起她的傳奇時代,這位曾在20世紀五六十年代,主演一系列膾炙人口的經典影片,頻繁登上雜誌封面,並讓無數觀眾為之傾倒的巨星,就是奧黛麗·赫本。

聯合策展人 海倫·卓姆派德勒 :「這次展覽將展出赫本極具代表性,並且深受大眾喜愛的肖像,同時我們也找出了一些她鮮為人知的照片。」

赫本1929年出生於比利時布魯塞爾,5歲的時候開始學習芭蕾,後來前往倫敦在女子合唱團演出。很多她早期跳舞和演出的照片,都是首次展出。

1954年,赫本因主演電影《羅馬假日》,一舉拿下奧斯卡獎,金球獎和英國電影學院獎,成為第一位獲此殊榮的女演員。

而這張1961年赫本身著紀梵希禮服,在電影“蒂凡尼早餐”的經典造型肖像,成為她電影生涯的成功標誌。

儘管獲得了巨大的成功和榮耀,但是赫本始終堅保持自己的風格。

赫本的兒子 盧卡多蒂:“人們常說,這個總是吸引人目光的女孩,一定有著某種無法描述的東西。”

從1988年開始,赫本擔任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大使,直到1993年去世。她在國際兒童慈善機構工作的5年中,曾經走訪過20個國家。1992年,赫本被授予總統自由勳章,以表彰她對藝術和人道主義工作所作出的貢獻。

新唐人記者 紫玉 綜合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