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遭塵爆灼傷八成 林書豪錄音祈福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03 日訊】林書豪個人籃球訓練營今天展開,八仙塵爆中一名85%燒燙傷的傷者林祺育,是林書豪的粉絲,林媽媽說,希望林書豪能錄音,鼓勵他好好堅持下去。林書豪也在凌晨錄下錄影檔,為他加油打氣。

NBA球星 林書豪:「我是林書豪,希望以後可以跟你(林祺育)見面,像我昨天晚上錄影給你,就是說,我一定會為你跟你的家人禱告,希望有一天我可以跟你見面。」

林書豪在鏡頭前,給在塵爆中受傷的球迷林祺育加油打氣。

NBA球星 林書豪:「有看到他在網路上,或他的父母在網路上分享那個故事,我回到飯店的時候,就錄一個差不多30秒的錄影給他。」

大二學生林祺育,全身超過85%大面積燒燙傷,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治療。日前他的家屬透過網路,希望林書豪能錄音給他加油打氣,今天收到錄音後,林祺育姐姐出面感謝大家的幫忙。

另外,林書豪這次來台,行程滿檔,在為期兩天的訓練營中,他親自下場,指導小球員基本動作與姿勢,並傳授運球的技巧,要給球迷一個難得的近距離接觸。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