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玩節週六登場 水域設施提前試玩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03 日訊】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週六就要正式登場,主辦單位搶先開放最受歡迎的水域設施,讓民眾免費試玩,為童玩節開幕提前暖身。

登上飛艇沖個涼快,享受滑水道的衝刺快感,或是在冰涼的大水床上盡情彈跳,在酷暑的夏日,真是清涼夠勁,暑氣全消。

試玩小朋友:「滑水道很刺激,滑下來的時候會有水,水在噴。」

試玩民眾 張小姐:「它這一次設施改變很多,很好玩,它是非常適合小孩子來這邊玩水,而且它水也不深,也滿乾淨的。」

試玩小朋友:「童玩節玩水,好有趣!」

邁入第20年的宜蘭童玩節,今年以「飛」為主題,最受歡迎的水域活動,也以飛的概念來呈現,今年另一個遊戲亮點,就是高達14公尺的「遊戲天空塔」,大型迷宮設計,爬上最高點還可遠眺冬山河。

試玩民眾 王先生:「現在是試營運嘛,玩起來整體感覺還不錯,水質很清澈,那今年的後續還有增加很多新的設(項)施,我相信我會辦護照來玩,Oh..YA!」

試玩民眾 黃先生:「它任何一個遊樂設施上面,都有一個救生員跟管理員在,覺得說這是一個非常好的一個休閒活動。」

宜蘭縣文化局長 林秋芳:「我們的每一個小時,都有最安全的檢測標準,包括大腸桿菌的一些偵測,那麼另外我們的衛生系統衛生局,也會每周不定期的抽驗,那這些報告我們都會公布在我們的童玩節的網站上面。」

除了水陸遊戲,還有室內展區包括飛夢館、童玩文創館、小乾坤劇場等,讓民眾在今年暑假,啟動活力,童心起飛。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訢瑜 吳富國 台灣宜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