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提抗告 侯友宜:業者「推拖拉」!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04 日訊】而在今天上午,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則是前往台中榮總探視傷患,他承諾大面積植皮的「大體皮膚」,會供應到中南部,至於針對八仙樂園對假扣押,提出抗告,侯友宜批評業者,「推拖拉」。

針對八仙樂園業者對假扣押提出抗告,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批評,業者「推拖拉」。

新北市副市長 侯友宜:「八仙樂園這樣的行徑,實在太可惡了,逃避責任, 推拖拉,完全一點誠意都沒有。」

侯友宜表示,新北市政府在第一時間,除了查扣資產以外,也接受法律扶助基金會協助,有一百個義務辯護律師,願意來打這場官司。

侯友宜是在週末上午九點半前往台中榮總,探視7位在八仙塵爆中,遭燒燙傷的病患,對於家屬關心的大面積植皮用的「大體皮膚」,侯友宜表示不會漏中南部的病患。

新北市副市長 侯友宜:「這個大體皮膚 ,今天已經進來了,所有的資源分配,中央衛福部會就,全國整體來做調度,絕對不會忽略任何一個,在中南部的受害者的家屬。」

醫師公會秘書長蔡明忠也強調,事發一週,雖然度過了初步的急性期呼吸道問題,接下來還有感染的問題。

醫師公會秘書長 蔡明忠:「急性期的呼吸道在第一個禮拜過了以後,再下來的第二個禮拜就是全身性感染的一個高峰期,我強調,真正能夠度過是在一個月之後,如果能夠度過一個月,應該來講就不會有問題。」

家屬擔心復健路漫長,侯友宜也承諾,將做後盾,一起打仗。

新北市副市長 侯友宜:「這段時間對受害者家屬來講,是非常煎熬、難熬的一段時間,我們要陪著他們,給他們加油打氣,給他們鼓勵,跟他們一起共同來作戰,希望能夠度過這個難關。」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王媛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