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南海擴張 美智庫:針對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04 日訊】接下來帶您關心,中共在南海的軍事擴張持續引發關注,日前,美國《國防新聞網》一篇報導指出,中共在南海的軍事化建設,目標根本就是要,入侵台灣。

P-8波賽頓海上巡邏機影片(2015.05.22):「我們在永暑島,中國南海南沙群島的一部分。現在我們看到的是,島上的一些建築物,你可以看到這裡有降落用的跑道。」

赤瓜礁、永暑島,中共在南海大興土木、填礁造島,受到各界關注。專家指出,渚碧島(Subi Reef)和美濟島(Mischief Reef )都可能是中共下一個軍事基地。

Newsbeat social主播 Cambrie Caldwell(2015.04.20):「其他的衛星影像顯示,中共也可能在渚碧島建造第二個小型機場,距離菲律賓所屬島嶼只有25公里。」

中共填礁造島,外界多認為中共準備在南海設立航空識別區,把美國排擠出第一島鏈。不過,美國《國防新聞網》(Defense News)29號,一篇報導指出,其實中共在南海造島,意在入侵台灣。

美國智庫「2049計畫協會」(Project 2049 Institute)研究員易思安(Ian Easton)指出,「侵略台灣的目標推動了中共所有的軍事計畫、軍事現代化、演練和訓練,包括最近在中國南海的開拓計畫。」

美國海軍戰爭學院(US Naval War College)中國國防問題專家艾瑞克森(Andrew Erickson)也表示,中共可能還會在人工島礁上投入大量勞力。艾瑞克森說,「有了機場、指揮塔台和雷達,永暑礁可能成為一個調度中心。」

P-8波賽頓海上巡邏機影片(2015.05.22):「所以那裡是降落用的跑道,這個是像製造水泥的設施,來建造島上大量的建築物。」

易思安認為,中共將建立一個「基於大規模人造島礁的健全情報蒐集網絡」,這些設施讓在島嶼上運作的戰鬥機、補給過的潛艦和陸上的巡弋飛彈發射場擁有精確的攻擊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