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談新球季落點 重神的安排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04 日訊】來台灣6天的NBA球星林書豪,在今天(7/4)下午舉辦了首場的粉絲見面會。身為自由球員的林書豪,對於下一個球季會效力於哪一隊,頻頻表示,一切照神的安排。

連進3顆3分球的林書豪獲得現場粉絲們歡呼尖叫。NBA球星林書豪台灣行最後1天,週末參加粉絲見面會,現場還與訓練營的國高中生組成一隊,對抗台灣球員組成的明日之星隊。不過大家最關心的還是,現在是自由球員的林書豪,下一個球季,到底會效力於哪隊。

NBA球星 林書豪:「他們(經紀人)有跟好像是8、9個隊已經談過了,可是有很多隊都還在等。當然希望我有機會當一個先發球員,可是我知道不管我加盟哪一個隊,不管我去哪一個城市,我知道上帝的安排是完美的,你看我在約紐的時候,他們有4名控球後衛,然後有些人受傷,那個不能打,那個表現不好,所以我知道,最重要就是我有神的關係。」

不管是助攻、還是上籃,林書豪在球場上從不吝嗇給予隊友支援,當然也不忘來個花式灌籃,表現一下自己的好身手。對於自己的弟弟林書偉,現在在NCAA打籃球,林書豪說。

NBA球星 林書豪:「我覺得最重要就是他是他自己,他有自己的路,大家都看他是林書偉,或者我,而不是林書豪的弟弟,如果我可以給他建議,就是,你一定會經歷很多不同的困難,最重要,就像我在台大分享的,真的就是要靠神,每一個東西都是靠神。」

林書豪也說,訓練營讓大家更關注台灣年輕的籃球人才,也希望台灣的籃球能愈來愈進步與團結。

NBA球星 林書豪:「有很多不同的教練,今天跟我說,噢,他們每一個球員,都進步了很多,我覺得這是很重要,希望每年台灣的籃球都繼續進步。」

處處表現堅定的信仰,也一直努力堅持自己的籃球之路,林書豪這一次台灣之行結束後,就得返回美國,專心洽談下一個球季效力的隊伍。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 巫亦晴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