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知名「貓咪站長」驟逝、超強立體停車場5天蓋好、日本車站的計程車是這樣排隊、火星拍到金字塔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05 日訊】1、日本知名「貓咪站長」驟逝 粉絲不捨。2、超強! 2車寬停車場可停15輛 5天蓋好。3、日本車站的計程車竟然是這樣排隊的!4、火星拍到金字塔 約汽車大小。


1、日本知名「貓咪站長」驟逝 粉絲不捨

日本貴志車站超高人氣的貓咪站長「小玉」今年4月底剛過16歲生日,就貓咪的年紀來說已經是一隻「阿嬤貓」,站方也替這位當了近8年的「超級站長」舉行盛 大慶生,而牠從5月起就因鼻炎而住院,許多粉絲祝福早日康復,不料小玉站長卻在6月22日因為心臟衰竭而去世,讓大家非常惋惜又難過。

今年4月剛過16歲生日的小玉站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pBxllN_8f0

2、超強! 2車寬停車場可停15輛 5天蓋好

可以節省占地面積的立體停車場見過不少,沒想到還有這種簡便又安全的停車場,這個只佔用2台車面積的垂直停車場,卻能夠停15輛車甚至更多,並且建造安裝只需要5天時間,沒有外殼,也不需要打地基,經過不斷的組裝再組裝,完成後,像不像個小型摩天輪呢?

影片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RoHEt5bpc

3、日本車站的計程車竟然是這樣排隊的!

日本人整潔有序的國民素質從這個影片可以看的出來,在日本一個車站外的空地上,計程車排著隊等待乘客。驚人的是,不僅第一排的每台車照規矩一輛輛依序出車,而且第一排空了之後,後幾排會一齊往前遞補,可見日本人的智慧與自我約束力。

影片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rPxxoQ2lmE

4、火星拍到金字塔 約汽車大小 

研究幽浮的(Exopolitics)網站宣稱,他們在美國太空總署 (NASA)好奇號探測車拍到的火星表面畫面發現一座金字塔,證明火星曾有文明。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