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be back!」阿諾回來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05 日訊】「I’ll be back!」好萊塢動作巨星阿諾史瓦辛格實現了他的諾言,在相隔30年後,在「魔鬼終結者」系列最新續集「魔鬼終結者: 創世契機」重新回到大銀幕。現年67歲的阿諾很自豪的說自己保養有方,所以這些動作戲完全在他掌握之中,一起來看看阿諾是否寶刀未老!

前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6月21日在粉絲夾道的尖叫聲中出席新片「魔鬼終結者: 創世契機」(Terminator Genisys)在柏林所舉辦的歐洲首映。這是「魔鬼終結者」的系列電影,67歲的阿諾在電影中再度化身為機器人,當然成名句「I’ll be back!」也是不可或缺的。但原本的卡司也有所改變。

當被問到如何在67歲,再度詮釋這角色時,他說:

男星 阿諾史瓦辛格:「拍這部片時非常開心。我狀況很好,所以特技和動作戲還難不倒我。一切都沒改變。」
「我身材保持很好,我每天運動兩小時。為了保持最佳狀態,網球、滑雪,跑步,騎自行車,騎馬樣樣都來。雖然老了但可沒退化喔。」

「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的英國女星艾蜜莉亞克拉克(Emilia Clarke)這次在片中飾演媽媽莎拉康納(Sarah Connor)的角色。記者問她在片中是如何對抗那些男演員們,她說

女星 艾蜜莉亞克拉克:「這是一個考驗,但是我想盡可能做到最好,雖然我不及那些男演員。最後證明我做到了。」

她也稱讚阿諾說。

女星 艾蜜莉亞克拉克:「真是不可思議!他為角色增加更多豐富性,事實上,我們的劇本已經內含他和我的角色之間的人類情感,他讓這段關係又增添了更多人性。所以在片中可看到更多人性元素,也讓影片更有新鮮感。」

另外兩位靈魂人物,飾演人類領袖約翰·康納的傑森·克拉克(Jason Clarke)和飾演約翰副官的傑·寇特尼(Jai Courtney)也一同出席。

魔鬼終結者系列第一部自1984年上映,這次第五部的續集也讓阿諾還有機會說:「I’ll be back again.」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