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最高積木塔 再破金氏世界紀錄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05 日訊】相信積木應該是大家童年時必玩的玩具之一吧,在義大利米蘭世博會的會展中心外,成千上萬的孩子聚在一起,建造了世界最高的積木建築,打破世界紀錄。讓我們來看看他們是如何達成的,一起見證這偉大的一刻。  

在米蘭世博會展中心外的廣場,各種年齡層的孩子自願參加為期五天的活動,建造世界第一的積木塔。

目標達到35公尺高看似一項艱鉅任務,但對孩子們來說卻是非常有趣的事。主辦單位準備了大約60萬塊的樂高積木,讓孩子及家人朋友一起挑戰,用各種顏色、大小不一的積木,拼出自己想要的圖案,或者就是隨意的一塊塊往上拼蓋。

各個團隊將各自負責的部分蓋完後,工作人員再將這一組組十字形的積木塔搬到太陽下,按照大小一層層疊起,最後還出動雲梯車才將積木塔順利完成。

玩具積木公司義大利行銷總監 卡米洛‧馬佐拉:「最重要是的我們要激發孩子們的想像超越自己的極限,去想像很棒,激發他們的想像力,並幫助他們看到,在自尊方面也是,提高了他們的自 尊,藉由添加一塊積木在另一個上面,可以成就偉大的事。因此這座塔將是這些孩子的象徵,誰將會是我們未來的建設者,他們可以對整個世界做些什麼。」 

積木塔高聳入雲霄,在底端看起來相當震撼。關鍵時刻到來,當最後一塊積木疊上塔的頂端,金氏世界紀錄評審洛倫佐(Lorenzo Veltri)搭上雲梯車,捲尺從塔旁邊緩緩放下。評審豎起大拇指,塔高35.05公尺,成功打破去年在匈牙利的34.76公尺,刷新紀錄!努力付出,終於有了不凡結果,也讓孩子們上了一堂很棒的課外活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