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中華民國不存在 洪秀柱陷僵局?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05 日訊】關心2016選舉,國民黨總統準提名人洪秀柱,日前拋出「一中同表」、「中華民國不存在」的兩岸論述,引發爭議,今天(5日)洪秀柱面對媒體關心,反問中華民國不存在,那什麼才存在。

出席抗日紀念活動,洪秀柱人氣旺,粉絲們討簽名、握手笑得好開心。國民黨盛大舉辦抗日紀念,大老們幾乎全部到齊,連戰、馬英九、朱立倫與抗戰老兵排排坐,洪秀柱也和大老們平起平坐,但卻心事重重。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我們對於兩岸關係,我們堅持九二共識、一中各表,推動兩岸的和平發展,未來更要進一步的能夠共同合作。」

朱立倫再次強調兩岸九二共識、一中各表立場,是否刻意講給洪秀柱聽?因為洪秀柱提出一中同表,甚至還說不能承認中華民國存在,此話一出在藍營內部投下震撼彈。

立法院副院長 洪秀柱:「(中華民國的存在?)中華民國不存在什麼存在?那我們現在存在是什麼啊?(全代會會卡住您嗎?)不會不會。」

不滿洪秀柱的國民黨立委聲名退黨,引爆藍營跳船潮,雖然馬總統替洪秀柱背書,稱一中同表與一中各表沒有違背,但國民黨內部不滿聲音不斷,恐怕引發後續效應。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