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2260-1)英媒:中國股市泡沫能否導致經濟災難?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06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

星期五,我相信這個週末,我做節目的時候是星期五的晚上,北京時間很多人,我相信酒館裡的人很多;但是要大菜的人不多,大菜鴨子、魚呀、螃蟹、王八呀,中午的時候都隨著股市走了,對吧!

那些不是東西的東西都給咱整走了,地上找2根鐵釘子、弄瓶小二,弄點青島啤酒,青島啤酒太貴,北京就喝燕京的吧!

坐在馬路邊上,坐在馬路邊上,橫3根釘子,弄個燕京啤酒,討論的是我今天輸了100萬,還是你輸了3千萬,討論的是錢、是cash,咂的是釘子、癟子,喝的是燕京。

早晨一開盤,裂口子下來了,下跌5.5%;然後一扭臉上去了。把那口子剛補完,中午吃飯的時候,剛補完,一跟頭下來 5.7%收市。

從6月12日到今天7月3日幹掉30%多,對頭算跌破了3千700點、3千600多點,收市,對吧!

那你5千260點最高點的話,對頭一算1千600點,30%啊!爺們,在最輝煌的時候,我很少說股市,股市我只是說那是賭場。

小樣的,你得比人家聰明,上千倍、上百倍、上億倍,對不對?

誰是金融大亨?誰是玩錢的?你得能玩死他多少回,你拿著100萬對賭人家10個億、100個億。

他想走的時候你知道他,你在他前1秒你走了;他想進去的時候你知道他,在他前1秒你進去了,那你是爺、那你是姑奶奶,對不對?

如果你不是,就是我剛才說的弄根鏽釘子。帕華洛蒂唱歌的時候迷信,他到哪兒唱歌的時候他一定在劇場裡,唱歌前找一根舊釘子。他要找不著這舊釘子他就不唱了,為什麼?他唱不上去。

你看看帕華洛蒂的傳記,這人已經沒了,他就是非常迷信,很多朋友說迷信,他就非常迷信。找不著那個舊釘子他就不唱了,改日子,他才不管觀眾怎麼想呢!我說的意思,你找根舊釘子,就著燕京啤酒咂巴咂巴!

英媒:中國股市泡沫能否導致經濟災難

BBC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國股市泡沫能否導致經濟災難。中國股市從來就沒有實在過,有人說你看這話剛才說得挺好聽,現在更絕了。

你到賭場去賭錢,對吧!你說那個莊家,賭場裡的錢是泡沫,還是不是泡沫,對不對?

說賭場裡你進去賭就是泡,道理很簡單,你只要掏錢一賭,一分錢都是泡。如果把中國的賭市形容成賭場的話,你有什麼泡沫和不泡沫的呢!那是人家開的錢櫃,你進去送錢。

英國金融時報連續發表了幾篇分析報導文章,有關中國股市的動盪問題。它提到說一些投資者,特別是一些散戶指責中國政府,應該為股市的激烈震盪而負責。

指責,唉呀!我不知道應該怎麼形容。中國政府,你這是一個統統的詞,李克強呼不住這個事,對吧!在去年7月分8月分,他就已經開始說,要小心投資,他自己說的。

但他所領導的整個的這個國務院,呼不住、蓋不住這種事,因為這股市不聽他的,有人跟他玩,對不對!

文章接著講:他們認為國家能夠,也應該出手救助和保護股民。從穩定社會的層面來講它應該做,從賭博的概念來講願賭服輸。輸不起的是今天再次上當,為什麼?

金融體系的某些原來隸屬於江澤民、曾慶紅的人,利用他們手中的這種所掌控的錢財,把你們玩進去。你知道有這種事情,但你為了掙錢、你為了自己的利益,去幹了;但你今天被人玩了,你又不幹了。

你不幹了,就是當初人家玩你的時候要達到的目的,造成社會動盪。所以你今天 昨天賺錢今天賠錢,橫豎都被人玩,橫豎都是東來順裡的涮鍋子裡的羊肉,被人涮,涮完了就被人吃了。

所以人家那些人藉助們這些股票,藉助這些股民,這樣損失之後的所造成的這種怨恨的心理,來挑動社會動盪。

不是有人說,石濤你的節目老唯恐天下不亂,小樣兒們,你今天就亂了。人家玩了你,把你當成亂的一個棋子在擺。

文章介紹說,從12日創下7年來新高,下跌到今天是22%,現在不是了喔,又下跌了5.7%啦,奔30%去啦!

從6月中旬到現在,2萬億美金化為烏有,2萬億美金化為烏有。它說如果按照這個數字去比的話,那希臘所欠的債務還不夠塞牙縫呢!

我覺得就這麼回事,所以它提到說,中國經濟正面臨著艱難的轉型。

那這一個這篇報導,不外乎就提到一個概念,那中國的經濟,就中國社會的層面,可能會出現極大的動盪。因為到星期五,暴跌5.7%的話,證明李克強控制不了今天的場面。

當李克強在經濟手段,動用了國家退休基金,都控制不了這個場面的話,我就說了,如果我是習近平,那就抓了江澤民、曾慶紅公布出來,這事就完了,不信你就試一把。

橫豎它就是那麼個破東西,面對股市這個場面,外國勢力做空,有愛國炒家不懼跌勢而投資10個億。誰這麼說,搞不好罪魁禍首就是他。

股市沉痾懷疑外國勢力做空

我跟你說美國在2000年初的時候,經歷過技術股票的,科技股IT股的暴跌崩盤,2007、2008的時候,因為兩房造成了金融股的崩盤,對吧!雷曼兄弟就塴兒,沒了。誰家聽說過愛國主義啊?你聽說過美國人說愛國主義,這是拉登又活了,把燈打開了,幹咱來了,神經病吧!神經病!

證監會新聞發言人張曉軍,2日回答記者問題時說,證監會決定組織稽查執法力量,對涉嫌市場操縱,特別是跨市場操縱的違法、違規線索,進行專項核查;對於符合立案標準的即刻立案調查,嚴肅依法打擊涉嫌犯罪,堅決移送公安、司法機關查辦。

證監會新聞發言人,玩大盤的人,你是證監會新聞發言人。操縱這個盤子的人,你想見這個人你都見不著,你還抓他,扯了大嘴巴說,這今天是能夠有人、有力量,跟今天習近平、王岐山、李克強抗衡的人,在進行著魚死網破。

能被你抓的,多大的盤子呀,9千萬股民,那麼大的盤子,讓你一個發言人說,我們能夠查出他,然後我們就抓了他,肯定能抓到。

就像我說活摘器官似的,活摘器官是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整個帶領的中國共產黨,以國家的名義、政府的行為、政權行為,弄不過去了,跑雲南、跑廣西、跑廣東抓幾個黑市流氓地痞說,他們滿地上到市去拉小孩、搶人,把腎割了,然後賣了。

一樣的道理,那個東西是騙手,這個東西也是騙手。他必須這麼說,他這麼說的原因是穩定市場,對不對?穩定心態。

那到底是怎麼回事,昨天半夜的時候,是北美時間半夜的時候,一個朋友給我發了一個照片,他說是不是熊市來了。

他問的那個朋友,那個朋友回答說,現在是江澤民、曾慶紅2個家族在做空,這是一個政治博弈。

習總會用盡各種手段,那咱就不知道他為什麼會稱為習總喔,然後他提到說,江澤民、曾慶紅2家合起來幾萬億在搞,所以出現了現在的場面。

蕭鋼,證監會的原來的主席已經被幹掉了,蕭鋼立場模糊,所以被幹掉。

上面給出的時間 8月15日之前,解決所有的問題,8月15日之前解決所有問題。

今天是7月3日,我的說法,這是人家發的,我不能證明它是真是偽啦。但是我的節目當中跟大家說,有一個時間表已經固定了,到哪一天出什麼事 一定會出的。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