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6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06 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希臘銀行剩10億 週二恐開不了門

儘管希臘財長瓦魯法吉斯保證,不管公投結果如何,希臘銀行都會在七日重新開門營業,但因為銀行手上只有大約十億歐元,無法應付擠兌潮,公投結果反對紓困案,銀行恐怕更開不了門。

========================

中共砸千億救市 外媒:效果只一小時

為了挽救已經連續三周下跌的中國股市,中國證券業協會以官方措辭發佈聲明,逾20多家中國公司宣佈延遲IPO(首次公開募股),各證券公司認捐逾190億美元建立一項基金,不過,外媒報導,由於中國股市每日成交量高達2兆元,券商們的救市基金,產生的效果不會超過一個小時。

========================

i6s拉貨 蘋果供應鏈提前迎旺季

蘋果iPhone 6s開始拉貨,供應鏈也開始動起來,光學鏡頭廠大立光因蘋果提前拉貨,6月營收改寫今年新高,攻上51.07億元,月增16%。

========================

音樂串流大戰 傳臉書默默動作中

科技巨頭包括亞馬遜、蘋果、Google 紛紛推出自家音樂服務平台搶占市場,唯獨 Facebook 一直沒有動靜。科技媒體《The Verge》報導指出,Facebook 正與索尼、環球音樂(Universal Music)、華納(Warner Music Group)等唱片公司接洽,似乎有意為進入串流音樂市場鋪路。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