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名洪秀柱採表決? 朱:尊重多數黨代表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06 日訊】7月19日的國民黨全代會,將通過提名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參選總統,不過洪秀柱一中同表爭議不斷,已經讓許多黨代表不滿,要求全代會表決通過提名,而這不僅可能讓,向來鼓掌通過提名的慣例生變,若表決結果不過半,甚至可能採取徵召?

國民黨立委 紀國棟:「全代會來講,幾乎都是大家共識決鼓掌通過,我印象當中沒有表決的,如果說幾乎要進入表決的話,那主席都會技巧性,選擇性的一個迴避,或是以拖待變,好像沒有表決先例,我不曉得,這次會不會表決。」

國民黨立委 盧嘉辰:「如果爭議性太大,而且不透過表決的方式,很難讓所有黨代表心服口服的案子,當然這時候也要斟酌一下,該動用表決的時候,也不能例外。」

國民黨立委 羅淑蕾:「其實表決也不錯啦,表決才能夠,真正反映出真正的民意嘛,真正到底所有的黨代表,他支持的對象是誰。」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我們都是希望大家能夠團結,在這個時候,不同的聲音是很正常的,最後還是尊重絕大多數黨代表的意見。」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上午被問到全代會是否表決洪秀柱總統參選案,朱立倫回應尊重多數黨代表,但也有國民黨委員擔心,表決是否反而引起黨內更多對立?希望國民黨還是,先商量比較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