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6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06 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港媒:習近平承認中共離滅亡不遠

香港《爭鳴》雜誌最新一期報導,中共中央政治局在6月中旬召開長達11個小時的擴大生活會議,討論中共面臨各種重大危機,報導稱,習近平強調,要正視走上亡黨危機的事實。

= = = = =

燒五星旗!土耳其抗議中共鎮壓維吾爾

土耳其民族主義團體日前在最大城市伊斯坦堡發起反華示威,燃燒中共五星旗,抗議中共當局在文化與宗教上壓制維吾爾族穆斯林的政策。

= = = = =

中國離婚率連12年上升 通訊軟體成主因

中共民政部發佈公報,去年中國共有363.7萬對夫婦離婚,較前年增加3.91%,中國離婚率連續12年上升,並稱通訊軟體讓人更容易認識或聯絡第三者,成為誘發離婚主因。

= = = = =

雪梨商用電台讚賞 控告江澤民大潮

2015年七月一日傍晚,澳大利亞2VNR電台採訪法輪大法學會悉尼代表,向聽眾介紹有關當地聲援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控告江澤民的集會,以及目前控告江澤民的背景情況。主持該電台的阮律師(Than Nguyen)表示,全力支持中國人民控告惡首江澤民的巨大努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