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第二季虧損80億 找英名模力推M9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06 日訊】台灣手機大廠,宏達電,今天發佈第二季財報,淨虧損達80.3億元。努力面對經營困境,hTC最近請來英國名模,凱莉布魯克拍廣告,宣傳M9。能不能讓M9起死回生,市場仍在觀察中。

潑灑金色液體,英國名模凱莉布魯克(Kelly Brook)成為hTC M9金色版最新代言人。

一襲「液態金色洋裝」,靜止的畫面讓凱莉布魯克看起來就像經典的電影《七年之癢》(The Seven Year Itch)中的美國性感女星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據傳,這支廣告,一共花了4小時,用了超過440公升的金色液體,才完成這套「液態金色洋裝」。凱莉布魯克也開心的在自己的推特上分享宣 傳照。

先前,hTC請來國際巨星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擔任代言人,一系列廣告讓人摸不著頭緒,飽受批評。

今年三月,hTC推出高階旗艦機M9,銷售不如預期,4月出貨量只有475萬部,比M8同期出貨量大跌多達 43.75%。在大本營之一的美國市場還淪為中斷機,被美國運營商Sprint以5折促銷。

期望一改銷售頹勢,請來新代言人,不過業界認為,如果宏達電不改變行銷思維,可能還是難有回天之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