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女足世界盃奪冠 洛城慶祝凱旋歸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08 日訊】上週日的女足世界盃決賽上,美國隊以5:2擊敗日本,時隔16年後,再次奪得世界冠軍。凱旋歸來的冠軍隊伍,球迷們在洛杉磯,為她們舉辦了盛大的慶祝派對。

現場來賓唱:我們是冠軍。

今天上午洛杉磯球迷們聚集在LA Live廣場,一起歡迎美國女子足球隊載譽歸國,也慶祝美國繼1991和1999年之後,第三次贏得女足世界盃冠軍,刷新了世界紀錄。隊員們表示賽事很艱苦,但球迷的支持讓她們能持續應戰。

後衛 Kelly O’Hara:「現在我們終於可以享受了,可以跟球迷們一起慶祝,因為她們太棒了,他們是我們能勝利奪冠的主因之一。」

23位球員中有數位來自洛杉磯,包括鑽石吧的Alex Morgan,羅靈丘陵莊園的Whitney Engen,以及雷東多海灘的Shannon Boxx。

來自森林湖Lake Forest的Amy Rodriguez也算本地人,她從2005到2008年在南加大踢球。

前鋒 Amy Rodriguez:「希望這能激勵許多孩子從球隊中脫穎而出,努力練習,也許將來能贏得更多世界盃。」

自己也踢足球的球迷Alison,因為能跟冠軍隊員們一起慶祝而非常激動。

球迷Alison Berkelane:「我愛足球,這些球員是我的榜樣。」

女足隊於週一晚抵達洛杉磯國際機場,由後衛球員Christie Rampone擔任領隊,39歲的她是參加世界盃球賽年齡最大的球員,也是本屆球員中唯一曾參與1999年世界盃賽事的隊員。

記者 李姍:「奪冠至少在短時間內能激發公眾對女足的興趣。美國女足隊參與2016年里約熱內盧奧運會時奧林匹克比賽時,無疑也會吸引廣大球迷。新唐人記者 李姍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