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化公車道上路首日 台中機車族:順暢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08 日訊】台中BRT走入歷史,優化公車專用道今天正式上路!交通局長王義川今天上午,前往關心民眾的乘車狀況,不管是等車的民眾,或是機車族,都覺得,慢車道變順暢了。

民眾 徐小姐:「今天就正好一次三班,所以人潮都疏散,就有三台都可以搭不用說都擠一班。」(6秒)

民眾 宋先生:「就一直在想說是不是就是一直綠燈,所以有覺得比較順暢是沒錯。」

民眾 林小姐:「(有沒有覺得今天騎比較不會跟公車在那邊擠) 有比較好一點。」

台中市交通局長 王義川:「因為專用道上現在的公車數量變多,所以我們也發現在慢車道現在的車道是空間是比較充足,看起來騎摩托車跟開車在慢車道的朋友,今天上班上學的狀況應該都比較好。」

上路首日,交通局安排志工在現場發傳單宣導,交通局長說,要繼續觀察上路的整體狀況,再依調查結果來作調整。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