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將訪南韓 為2017年台北世大運接旗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09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將前往韓國光州世大運接旗,台北市政府發言人林鶴明表示,柯文哲在光州世大運上,將以英文向全世界進行約3分鐘的演說,團隊也會做好MERS相關防疫因應。

台北市長柯文哲將在7月12日至16日,將前往韓國光州世大運接旗,並進行首爾市政考察行程。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 林鶴明:「這次去也是做一個見習的機會,針對下一次台北的舉辦世大運,我們要怎麼來做相關的硬體規劃跟軟體的規畫,也會在這次的參訪當中,讓市長去參加也是見習。」

而這趟出訪,所帶的伴手禮,是北市的特色景點繪本,內容以英文和韓文呈現,同時還附上悠遊卡、龍山寺香包和鐵觀音茶葉,藉此宣傳台北市的觀光特色,不過,出訪前遇到颱風,台北市政府發言人林鶴明表示,北市府依舊會提高警戒。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 林鶴明:「在出訪前遇到這幾個颱風,可能會有影響台北的狀況,那市府還是一樣都還是提高警戒,相關的颱風的狀態也都掌握,那目前看起來還是會按照原訂的行程出發。」

為了因應南韓MERS疫情,出訪團也準備包括乾洗手、N95口罩、耳溫槍等,隨團醫師也會隨時注意團員的健康狀況。

台北市政府衛生局疾病管制處專員 廖秀媛:「在南韓的MERS的流行,但是現在我相信大家都知道,那個疫情都已經很趨緩了,不過還是不可以掉以輕心。」

林鶴明表示,柯文哲將拜會首爾市長朴元淳、及光州市長尹壯鉉,並親身體驗南韓公共住宅的規劃及設計,還會參訪少女時代經紀公司SM,了解產業發展。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