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射箭隊奪金歸國 將榮譽分享塵爆傷友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09 日訊】中華射箭隊在韓國光州世大運射箭反曲弓項目奪下1金2銀,更擊敗韓國奧運冠軍,射下世大運首金,今天早上回台,受到親友們英雄式的歡迎。

中華射箭代表隊今天早上一出出境大廳,受到持國旗及歡迎標語的親友熱烈歡迎,恭喜他們替台灣爭光,奪下女子團體1金,男子團體、混雙2銀的好成績。

女子團體金牌的譚雅婷、林詩嘉、熊梅茜三人,擊敗了曾獲得倫敦奧運雙金的地主隊,同時也把這面金牌,獻給因八仙塵爆,還在病床上奮鬥的隊友喻亭妍,希望隊友能夠早日康復歸隊。

選手 林詩嘉:「我們都很開心,因為我們有一個隊友還住在一般病房,所以我們拿到金牌是為了她拿的,希望她能趕快好起來。」

選手 譚雅婷:「希望就是們拿到這個金牌之後,喻亭妍的傷勢可以趕好起來,然後趕快可以跟我們一起出國比賽。」

選手 熊梅茜:「學姐妳要快一點好起來,跟我們一起出去比賽。//喻亭妍加油。」

中華射箭隊總教練倪大智:「在整個戰術運用還用心理狀態,心理素質的這種提升內容是不錯的情況之下,讓韓國隊產生了一些壓力,產生了一些失誤,那我們在發揮了自己應有的水準之下,我們拿下了這面金牌,而且是贏了他們一軍代表隊,這樣的一個獲勝的金牌,我覺得對我們意義有更大的鼓舞作用。」

倪大智表示,月底將赴丹麥參加世界盃,爭取奧運資格,有了韓國賽前的驗收,相信中華隊將更有信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