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入夜風雨變小 未傳淹水災情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10 日訊】新聞頭條,帶您關心昌鴻颱風,氣象局原本預估,今日在雙北平面地區可能會有500毫米的超豪大雨,不過,入夜後台北雨勢是時雨時停,幸好各地都沒有出現淹水的災情,我們馬上連線到台北東湖現場記者姚翰宇,說明目前雨勢情況。

記者 姚瀚宇:記者目前所在的位置是在台北市的內湖,這裡是以往颱風來時比較容易淹水的低窪地區,而今天一整天呢,風勢跟雨勢都不如預期的大,直到目前晚間的時候,雨勢才稍微增強了一些,而據當地警察說,目前都沒有任何災情傳出。

而據記者實地走訪,當地抽水站正常運作,交通也十分的順暢,不過因為今天放颱風假,速食業者沒有外送的服務,民眾都直接到店裡來購買,所以顯得生意相當的好。

內湖民眾 林先生:「剛剛出來買晚餐,但是出來風雨還好,沒有很大,(感覺人潮非常多,你排了多久?)我大概,還好我網路上有先預約,所以大概排了10分鐘左右而已。」

記者 姚瀚宇: 也因為今天風雨都不如預期的大,民眾都正常的出來採買,可以說是賺到了一個颱風假,以上是現場最新情況,交還給棚內主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