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原創動畫《小乾坤》 首播獲好評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10 日訊】耗費6年時間創作、榮獲國際7項大獎,新唐人原創動畫《天庭小子─小乾坤》今天台北時間晚上六點,全球首播。觀眾們透過電視、多種移動裝置來觀賞,一名觀看小乾坤的整合行銷公司執行長表示,對影片中孝道的內涵,最印象深刻。

《天庭小子─小乾坤》:「在人間他們將失去一切記憶,而且變的自私不再聖潔,你要讓他們成為好小孩,這本《弟子規》你拿去幫助他們吧。」 

電視、電腦、手機、平板,同步播出,看完兩集共30分鐘的節目,行銷公司執行長表示,對故事其中講述孝道的部分最印象深刻,會推薦給親朋好友。 

整合行銷公司執行長 楊金龍:「因為我覺得在現在的科技文化裡面,對父母的孝道,這一段越來越薄弱,應該可以滿致力推廣它的。」 

運用中華經典《弟子規》,新唐人原創動畫《天庭小子─小乾坤》今天晚上全球首播,播出第一集和第二集,講述主要角色小乾坤、阿雅和豆豆在天上時的故事,以及到人間後,主角小乾坤如何幫助阿雅和豆豆成為好小孩。 

《天庭小子─小乾坤》:「明慧如意,《弟子規》。弟子規,聖人訓,首孝弟,次謹信,泛愛眾,而親仁,有餘力,則學文。」 

整合行銷公司執行長 楊金龍:「現代人的教育,對小孩子裡面有滿功利主義的,都是以賺錢啊,或是如何取得功名。不過在於對父母的孝道裡面,或者是中華文化的傳承,的確在教育裡面應該是要補足的。」 

耗費6年時間創作,在國際上屢獲肯定,小乾坤,要用活潑生動的方式,落實品格教育。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祺翎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