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橫旅遊節 巧遇「昌鴻」颱風來攪局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10 日訊】即將在7月11日熱鬧登場的「北橫旅遊節」,桃園市政府精心策畫四大主題,有挑戰極限的高空彈跳和溯溪體驗等活動。由於昌鴻颱風來襲,考量活動安全,11、12號的戶外活動可能會停辦。

主持人:「三、二、一。(高空彈跳)」

剛倒數完,教練示範從超級長手臂機器,一躍而下,現場民眾驚呼聲不斷。

桃園市長 鄭文燦:「四大主題都很精彩,特別是巴陵的『夏』一跳,那我們打算發展高空彈跳的活動。」

「北橫旅遊節」四大主題,除驚險刺激的高空彈跳,還有清涼消暑的溯溪體驗,以及角板山親子野餐同樂,品嘗拉拉山水蜜桃的香甜;也可以呼朋引伴騎重機、開露營車來體驗一下。

哈雷女騎士:「在一起騎車真的比較增進感性,有時他在前面,或者我在前面,互相彼此看著關照,反而感覺更聯繫感情。」

露營協會 許國男:「(露營車)它的好處就是說,它容量大,它可以睡八個人,三代同堂。」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 11日即將熱鬧登場的「北橫旅遊節」,如果遇到「昌鴻」颱風來攪局,基於安全為考量,11、12號的戶外活動有可能暫時停辦。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方雅嫻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