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624)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11 日訊】【新唐人2015年07月09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624):美洲杯智利落幕,東道主首次捧杯。

各位觀眾,歡迎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7月4日,第44屆美洲杯足球賽在智利落幕,東道主智利隊在決賽中經過點球大戰,以4:1戰勝足壇勁旅阿根廷隊,首次奪得美洲杯。阿根廷隊獲得亞軍,秘魯隊以2:0戰勝巴拉圭隊,奪得第3名。

7月5日,為期一個月的2015年女足世界盃賽在加拿大的溫哥華降下帷幕,美國隊在決賽中以5:2的大比分戰勝衛冕冠軍日本隊,成為歷史上唯一一個3次奪得世界盃的球隊。

現在是世界田聯鑽石聯賽戰況:

7月4日,世界田聯鑽石聯賽第9站的比賽在法國巴黎落幕,傷愈復出的牙買加名將鮑威爾以9秒81的好成績奪得男子百米冠軍,牙買加女將弗雷澤以10秒74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績奪得女子百米冠軍。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7月4日,在倫敦舉行的溫布爾頓網球公開賽結束了16強爭奪戰,世界排名第一的塞爾維亞名將德約科維奇、瑞士球王費德勒和英國名將穆雷以及美國名將小威廉姆斯、俄羅斯名將莎拉波娃等順利晉級16強,西班牙名將納達爾在第2輪爆冷被淘汰出局。

現在是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戰況:

7月5日,在英國的銀石賽道舉行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第9站的比賽上,賓士車隊的英國車手漢密爾頓和隊友、德國車手羅斯伯格再次包攬前兩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7月5日,法國高爾夫球公開賽在巴黎落幕,奧地利選手維斯伯格以領先三桿的優勢,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3個歐巡賽冠軍。

7月5日,世界紅牛飛行系列賽第4站的比賽在匈牙利的布達佩斯舉行,奧地利選手阿克繼上站奪冠之後,再次奪魁。

7月4日,世界沙灘排球錦標賽在荷蘭海牙落幕,巴西女隊表現出色,包攬了前兩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