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喬 費德勒同晉級 巔峰對決再現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11 日訊】星期五,溫網男單舉行了兩場半決賽,頭號種子、衛冕冠軍喬科維奇完勝法國名將賈斯克,連續第三次進入決賽。費德勒則淘汰莫瑞,將在決賽中迎戰喬科維奇。

半決賽中,喬科維奇很快進入狀態,但賈斯克也迅速跟進,首盤二人以搶七決勝,最終喬科維奇連下5球獲勝,以7-6(2)拿下第一盤。

隨後的二盤,喬科維奇利用賈斯克的失誤佔據優勢,並沉穩化解對手的反撲,以兩個6-4連下兩盤,不僅拿到了自己在溫網的第51次勝利,也連續第三年挺進溫網決賽。

在另一場半決賽中,2號種子瑞士天王費德勒與3號種子莫瑞勢均力敵、多次戰平,前兩盤都拖入搶七決勝。

最終費天王憑藉完美發揮,以7-5,7-5和6-4直落三盤,擊敗莫瑞,延續了個人溫網半決賽的全勝記錄,連續第10次打進決賽。

本週日喬科維奇將與費德勒在溫網男單決賽中會面,連續第二年上演網球天王之間的巔峰對決。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