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倫斯現身動漫展 為《飢餓遊戲3》造勢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11 日訊】號稱全美最大的動漫展,正在聖地亞哥會議中心舉行。7月9日,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與《飢餓遊戲》的主演們一同現身,走上紅毯,為該系列的完結篇造勢。

《飢餓遊戲》終極篇《飢餓遊戲3:自由幻夢II》 今年十一月的登場,對影迷來說相當不捨。

主演們共同出席,珍妮佛勞倫斯一身黑色禮服現身。

奧斯卡影后 Jennifer Lawrence:「我絕對認為她變成了一個英雄,她最終接受自己的角色並決定領導這場反抗。」

影迷對《飢餓遊戲》意猶未盡,大家也相當好奇,是否還有機會再看到《飢餓遊戲》?

好萊塢男星 Josh Hutcherson:「如果我們有同樣的劇組, 那當然是沒有疑問的,我極想再演一部。」

看到動漫展滿滿人潮,讓他都不想走了。

好萊塢男星Josh Hutcherson:「來參觀的人精心打扮非常投入,真有趣,我不想離開。他們開始到討論會時間了,我說不,我想要多留一會和每個人聊聊。 這裡真是充滿活力。 」

最後一次參加動漫展,主演們也相當不捨。

好萊塢男星 Liam Hemsworth:「我們想做的是忠於原著。也許蘇珊·柯林斯會寫另一本書,就能再拍一部,我不確定。」

《飢餓遊戲》前三部創下22億美元的超高票房,也讓珍妮佛勞倫斯成為青少年最受歡迎的偶像之一。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