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出訪3友邦 將赴哈佛演講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11 日訊】總統馬英九今天一早從桃園機場出境,準備展開8天7夜的「久揚專案」之行,預計將前往中美洲加勒比海地區的多明尼加、海地及尼加拉瓜等三個邦交國訪問,這次行程會過境波士頓,並且以總統身分回母校哈佛大學進行演講。

總統馬英九(11日) 今天上午8點,搭專機出訪中美洲加勒比海地區的多明尼加、海地及尼加拉瓜三個友邦。

總統 馬英九:「就雙邊關係能交換意見,並且希望雙方合作計劃的關係更深化跟擴大。」

聚焦「九二共識、一中各表」,馬英九陳述過去7年處理兩岸關係的基調。

總統 馬英九:「所以我非常希望這個政策能夠持續下去,不論是誰當政,都應該秉持這個態度,來推動中華民國對外的關係,讓中華民國成為一個受人尊敬、讓人感動的國家。」

馬總統首站將過境波士頓,並以總統身分回母校哈佛大學訪問,晚間會跟當地僑胞聚會,隔日上午飛往多明尼加,正式訪問邦交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