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南台灣!蔡英文洪秀柱先後訪屏東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11 日訊】搶攻南台灣,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與國民黨總統提名人洪秀柱,分別在今(11日)、明兩天,南下屏東,進行選務活動,較勁意味濃厚。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替立委候選人鍾佳濱站台,以屏東女兒自居,喊出2016屏東開出最高票。至於對手洪秀柱隔天也要來屏東固樁,蔡英文說: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選舉期間候選人到各處去,這是一個必然要做的事情,但是如果只有選舉期間走走的話可能還是不夠的,因為台灣南北差距城鄉差距的問題,其實是還滿嚴重的。」

洪秀柱隔天安排到屏東黨部見黨代表,同時拜訪原鄉弱勢家庭,是否與蔡英文互別苗頭,洪秀柱認為不需過度聯想。

立法院副院長 洪秀柱:「(是不是有較勁的意味?)這也是你們講的,我根本不知道她今天下屏東。大家選舉跑每個選區這很正常,搞不好哪一天同一個菜市場碰到也沒什麼了不起也很正常。」

跨越濁水溪爭取艱困選區選票,至於黨內紛紛擾擾,洪秀柱能不能也順利度過?立委建議洪秀柱與王金平、朱立倫共組鐵三角,展現團結,挽救國民黨分裂危機。

立法院副院長 洪秀柱:「本來就是院長是我們的資產,本來希望大家團結,所以委員同仁也很著急,說大家一定要結合在一起才行,這沒什麼問題大家不要在這上面做文章。」

鐵三角能不能鞏固國民黨內團結,還有待觀察。而洪秀柱也順便向在場記者,介紹兩名年輕世代發言人,徐巧芯與李昶志,兩人都還不到30歲,搶攻年輕世代選票意味濃厚。

新唐人亞太電視 簡陳如 林嘉韋 劉姿吟 台北屏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