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舞台劇 明年倫敦奇幻上演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12 日訊】世界上最有名的少年魔法師哈利‧波特,該系列7部小說已經完結,但一切並未結束,作者JK羅琳宣布明年將在倫敦舞台首演哈利‧波特全新舞台劇「被詛咒的孩子」,該戲已在籌備當中。

身為世界上最暢銷的作家,羅琳在她的社交網站上宣布,哈利‧波特將有全新舞台劇「哈利‧波特和被詛咒的孩子(Harry Potter and the Cursed Child)」明年在倫敦開演。

新舞台劇是她和編劇傑克‧索恩(Jack Thorne)和導演約翰‧蒂芙尼(John Tiffany)共同合作完成的。

多年來羅琳收到無數延續「哈利‧波特」故事的建議,但覺得舞台劇是新故事唯一合適的媒介。羅琳於2013年曾事先宣布舞台劇製作的計劃,內容將探索哈利幼年時成為孤兒的不為人知的故事。

羅琳說在她的社交網站說:我不想說太多,因為我不想破壞粉絲難得的享受。」「不過,我可以說,這不是前傳!

舞台劇將在明年夏天於皇家劇院上演,門票將在今年秋季開賣。
(更多售票細節將在7月底公佈在舞台劇的官方網站上。 )

看著舞台劇已搭好的佈景,街角的玻璃窗、吊掛著的大鍋及鳥籠、神秘的招牌,是不是讓人覺得驚喜又期待,相信粉絲們忍不住要體驗這場全新的奇幻旅程了。

(羅琳的七部「哈利‧波特」小說已在世界各地銷售450多萬本,並帶來了全球票房收入超過70億的八部電影版權。 )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