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甜心珊卓獻聲小小兵 首扮女魔頭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12 日訊】隨著好萊塢動畫電影《神偷奶爸》的賣座,影片中可愛的小小兵,終於要獨立出片了。今年暑假強檔動畫片《小小兵》,請來奧斯卡影后珊卓布拉克,為片中的大反派配音,讓這位形象一向正面的美國甜心,體驗一下不一樣的樂趣。

奧斯卡影后珊卓布拉克,現身動畫片《小小兵》倫敦首映會,一邊受訪,一邊學著小小兵的獨特舞步。這是珊卓從影多年來,第二度挑戰配音,並且首度詮釋反派,飾演女魔頭「史嘉蕾殺很大」。

這位女魔頭始祖在電影中暴躁易怒,與珊卓美國甜心的形象完全相反。珊卓卻認為這是個有趣的挑戰,希望讓孩子看到不一樣的超級壞蛋。

好萊塢女星 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我不要她(史嘉蕾)變成《101忠狗》裡的經典壞女人庫伊拉,我想讓她做自己。我喜歡她和丈夫之間的深情,丈夫欣賞她,覺得她很棒, 他們倆是個優秀的團隊。我想讓我兒子看到,夫妻雙方愛著彼此,感情流露,敬重對方。我想這對孩子是很重要的。」

曾經主演多部好萊塢強檔電影,名列賣座女演員之一的珊卓,由衷感謝已故母親的教導,讓她在演藝路上無所畏懼,勇往直前。

好萊塢女星 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我樂在工作,不是為了報酬,當演員讓我非常快樂,我喜歡盡情發揮角色,突破原型。女人有比較多的面向,而我也被允許這樣做。」

老是不小心害死壞主人的三個可愛小天兵,在這場尋找新主人的艱辛旅程中,即將遇見全世界第一個女魔頭,同時身負拯救全體小小兵的重責大任。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