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州世大運接旗 柯文哲抵韓 遇昌鴻颱風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12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率團抵達韓國,不過因為昌鴻颱風的影響,導致韓國國內航班取消,柯文哲在受訪時表示,看到颱風路線圖時,早就預料到了,會改搭巴士前往光州,會按照原定計劃走。

記者:「7月12日上午11點30分許,臺北市長柯文哲在駐韓國臺北代表部的陪同下走進仁川機場大廳。同機還有20多位媒體記者團一同來到韓國,這次柯文哲訪問韓國主要是為下一屆2017年世大運接旗。」

臺北市長 柯文哲:

「光州世大運我們來接旗的,再有兩年就由臺北來主辦,因此我們有個接旗的儀式,另外還有很多簽約事項,還有我們為了促銷兩年後的臺北世大運,我們還有宴會還有臺北形象館,在光州停留2天后,會到首爾,拜訪首爾市長,還有包括另外的一些行程,參觀東大門,SM公司等。」

柯文哲中午在韓國一家樸素但超有人氣的海鮮刀切麵店用餐,再前往韓國光州。不過受颱風影響造成班機停飛,柯P決定改搭巴士,與媒體團一同前往光州。

駐韓國臺北代表部代表 石定:

「柯市長一行很順利的抵達仁川機場,在轉機的過程中因為颱風的關係,柯市長的行程受到一點影響,飛機取消以後,我們的代表處馬上和有關的單位聯繫,決定搭乘遊覽巴士到光州去,到光州大概還有5個鐘頭的路程,我想今天的路程沒有受到影響,明天的行程也會如期的完成。」

預計明天到達光州的柯文哲,將前往世運會會場參訪媒體中心並觀看跆拳道決賽,同時為台北世大運的正式簽約接旗,做好準備。

新唐人記者 金燕 韓國仁川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