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赴韓接旗 行程儉樸走平民風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12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早上從桃園機場出國,前往韓國光州為2017世大運動會接旗,柯P這趟行程行李簡單,自己排隊辦登機證,整個市府團隊也只坐經濟艙,完全突顯平民市長風格,而這次的接旗活動,台北市政府團隊也順利前往,未受MERS疫情影響。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國,行李夠簡單,一個公事包、一個行李箱,一派輕鬆的柯式風格還是沒變,來到櫃檯自己辦證check in,完全的平民作風,整個市政府團隊到韓國光州,通通只坐經濟艙。

台北市長 柯文哲:「也沒有省錢為目的啦,這是我們新的規定啦,就是經濟艙是基本配備嘛,那要升等的自己花錢,我想這是以後我們台北市政府在公務人員的規定,就是這樣。」

台北市府團隊如期前往韓國光州,為世大運動會接旗,這次行程幸好未受到韓國MERS疫情影響。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看昨天的新聞,韓國已經連續六天沒有新增案例,所以就醫學的觀點來講,大概疫情相當程度已經控制住了。//行李箱裡面有帶口罩啦,一些耳溫槍。」

雖然柯P先前為世大運的場地大巨蛋槓上建商也遭受批評,但人氣依舊,或許民眾就是欣賞他的,柯式平民風格。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