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時尚PK!韓服飾品牌進駐台北東區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12 日訊】韓國最大時裝集團的平價品牌進駐台北東區一級戰區。主打服裝款式與韓國同步推出,加上人氣韓星,開幕第一天,就有不少民眾徹夜排隊,搶頭香。

一進門就直奔包包區,架上看到的能搶就搶,結帳區堆了一疊又一疊的包包。開門才3分鐘,入口旁的特價包,就幾乎被搶購一空。還有民眾一買,就是50個。

民眾:「因為它很便宜啊,因為衝過來想說多買一點。」

繼UNIQLO、GU、ZARA和FOREVER 21之後,韓國知名平價品牌SPAO、MIXXO也進駐東區一級戰區,不少民眾前一天就先來排隊。

第一號民眾:「昨天(11日)的凌晨三點就來了。」

民眾:「從昨天下午三點四點一直到現在,(什麼魅力吸引你?)就是服裝,還有代言的人。」

徐玄、Tiffany和太妍,櫥窗上少女時代的照片,還有Super Junior 人氣韓星的照片加持果然奏效,粉絲跟偶像人型看板合照。

看準20到30歲族群的消費力,SPAO和MIXXO兩間店加起來超過1000坪。搭著韓流,強調服裝款式與韓國同步,這家南韓最大時裝集團號稱在第一個月拿出好成績。

南韓知名時裝集團台灣區營業部經理 陳俊璋:「我們現在初估第一個月的話,我們希望月營業額可以破一億。那我們希望盡快在下半年,可以第二家分店開出來,那我們現在可能在信義區,或西門町,我們都有在搜尋適當的位置。」

隨著韓日西美6大平價服飾品牌進駐,也讓東區成為密集度最高的平價一級戰區。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祺翎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