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嵐脆梅驗出二氧化硫 業者全數下架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13 日訊】鏡頭轉回台灣,才剛經歷農藥茶風波的,連鎖茶飲店五十嵐,店內用於販售使用的脆梅,被檢驗出二氧化硫超標,台南市政府衛生局已經通知五十嵐公司進行下架,並將就「問題梅」出貨地楠西區了解。

台南衛生局科長 許惠美:「他們針對禮拜五一接到衛生局給他們的通知後,他們馬上總公司就回傳到台南的總公司,台南公司立刻全省,只要有脆梅的,全部都是下架。」

50嵐所販售的「8冰綠」脆梅,10號被驗出含二氧化硫超標,衛生局要求50嵐總公司在7月15號,中午12點前,從500家下游門市中,完成下架回收。因為這批問題梅,都來自於台南市的「產銷班」,相關單位也將從源頭進行了解。不過,還有消費者反應,50嵐仍繼續販售「8冰綠」,只是不含梅果,價錢維持不變,這也是繼先前五十嵐的四季春茶,被檢驗出含有農藥殘留超標後,再次出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