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健康美容用品展 直擊產業趨勢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13 日訊】現代人愛美,也講究養生,健康美容用品的市場商機,到2020年,預估將成長三倍,上看100億美元。而日本是成長最快的市場之一。我們帶您到東京的健康美容用品展, 看看有什麼樣創新商品。

上班族常穿高跟鞋,常常使腳底受力不均,腳趾肌力衰弱,而影響體態。

HOMARE販賣部部長 三橋一仁:「這個影像顯示,右腳指幾乎沒有顯示出來,沒有和地面接觸,等於沒有用腳趾走路。重心向前傾,有一點打破身體的平衡。」

透過電腦掃描,可以清楚看到,腳底受力的狀況。有廠商開發出矯正姿勢的草鞋,腳趾部分鞋墊的高低落差設計,每走一步,都會讓腳趾施力,久而久之姿勢就能得到改善。

現代人注重外表,也講究養生。讓健康與美容產品的市場商機不斷增加。上星期在東京的健康美容用品展,有雜貨,百貨,化妝品,藥妝等各方零售業者參展。

搭上養生熱潮,業者精心研發,不斷推陳出新,創新,同時符合健康理念的生活用品。

一張床看似浮在半空中,因為據說睡在上頭,就像浮起來一樣舒適。

豊島株式會社課長 田中琢磨:「這個床墊的表面是用的真絲和觸感最舒服的綿,組合而成的素材,床墊內部是以三層構造的理念,非常柔軟但是又不會陷沒到觸底。做了這樣舒服的床墊。」

當然,養生的根本,還是得從飲食下手。把水果放進多功能調理器,進行低溫乾燥。去除水果水分,而不會破壞酵素,端出來,就是可以上桌的水果乾料理。

LOHAS STYLE JAPAN代表取締役 土門大幸:「蔬菜水果能夠簡單地進行低溫乾燥,這樣能把蔬菜水果乾燥。另外還有烤箱的功能,可以烤蛋糕,烤很多東西,是可以一機多用的料理工具。」

根據統計,到了2020年,健康相關產品市場將成長三倍,產值達100億美元。而日本正是成長最快的市場之一, 也成為觀察全球產業趨勢的前哨站。

新唐人記者 真彌 虞佳 小松 日本東京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